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10:54:39|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PD之快樂春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在想或許我該放點上班時情形的照片上來

但是上班時實在是太樸素了(  ̄ c ̄)y▂ξ

不喜歡自己穿著白制服的樣子

感覺好像大人

還是卸下那身裝扮

換上便服的我才是真實的我...



還記得之前幾篇文章有說過

被病人罵的情況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無三不成禮的這件事嘛?

很好!不錯!

就在昨天!我又被罵了┐(─_─)┌

去死吧!!!!!臭老頭!!!╯-____-)╯~═╩════╩═~

這次的情況不詳述

總之我只有淡淡的轉過頭對我們家醫師說

「張醫師...( ′-`)y-~」

↑一附,「嗯哼,you know」的樣子XD

就默默的去做自己的事

雖然那該死的奧客還是在我身邊拍桌大罵

不過幸好我們家醫師力挺我到底阿XD

還站起來罵病人

真是太爽啦啦啦╮(╯▽╰)/

CV的VS都是好人的~~︿( ̄︶ ̄)︿


pic:CV美女大集合

雖然少了兩隻,但還是要說「我們是很團結而且超級會吃的CV團隊XD!!」

話說最近我到底吃了幾ㄊㄨㄚ的尾牙跟春酒阿XD

護理部、內科部、還有OPD的

怎麼這麼多聚會~XD


這個小寶貝...

才幾個月大,我忘了!

總之應該沒五個月(  ̄ c ̄)y▂ξ

體重就已經八公斤了!!!!!

超胖的啦XD

你看看她臉上那兩陀肉

有沒有想給她捏一捏、甚至咬一口看看的fu( ̄▽ ̄#)﹏﹏

天哪!為什麼寶寶剛出生都會這樣的可愛,

真是令人凍未條~~
我一直覺得我們後面那個背景很好笑...

〝婚姻大事〞啊啊啊╮(′~‵〞)╭

害我一開始還懷疑自己是不是有走錯會場XD

好啦,這張照片好像是我在和佳琦姐唱歌吧>\\\<

超害羞的~~( ̄▽ ̄)~(_△_)~( ̄▽ ̄)~(_△_)~( ̄▽ ̄)~

小螃蟹~~(咕啾咕啾)

跟姐姐回家吧>\\\ˇ\\\<

怎麼這麼可愛阿(^▽^)/

台長: 咪醬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哈哈哈哈哈哈 |
此分類下一篇:啦哩啦雜也要說一下話
此分類上一篇:*外拍初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