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10:09:11|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池畔肉體鑑賞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標題,感覺上好像真的很西斯⊙\\~\\⊙a

哈哈哈…不過這的確是事實,我實在是找不到比這更貼切的標題了。



話說昨天我和馨去游泳,

其實我是去玩水的啦…我不會游啊游啊—﹏—



自己玩水當然是無聊囉,無聊的時候眼睛當然要找東西看!



當然這小小泳池當然是沒有美女看啦,

因為美女都跑到沙灘比基尼去了咩XD



沒女人看,那就只好看男人啦-▽-a

於是乎,

開始有了以下的對話……




「哇靠,快看那個帶小孩的爸爸!身材真好阿XD!!」

『有胸肌耶!』

『哇~身體是倒三角的耶!』

「妳看!屁屁超翹的耶!好想捏一把喔>Q<」

『不只身材好,就連長相都很有成熟男人味!超帥的耶!』

『啊啊!爸爸到對岸去了>口<!!』

「看不到了阿╮—3—╭」

『我不管啦!身材實在是太好了!我要潛到水裡面去看!!』


十秒鐘過後……


『哇靠,讚的啦~>▽<!!㊣㊣㊣』


語畢還附送我一隻大拇指…●rz

好樣的,妳看的比我還誇張啊= =b

==================

↑以上 垂涎絕對不只三尺哪~~~!!!!

==================

梳洗完畢後…

『什麼時候再來游泳?』

妳這樣問我


「嗯…就挑那個爸爸有來的時候我們再來吧~」

↑眼睛已被愛心矇蔽住了一切的我如此說著…


『哇哈哈哈哈!!』

「好色阿好色阿>\\﹏\\<」



兩隻披著羊皮的大野狼嘻嘻哈哈快樂的漫步出泳池。



=THE  END=








台長: 咪醬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約會♥〞只和你在一起 |
此分類下一篇:嘻嘻哈哈喝茶趣
此分類上一篇:馨馨約會日記

橘子小姐
我無言到極點
然後狂笑到翻.....

慾女啊慾女....(搖頭)

PS:也帶我去游泳吧>Q<
2006-08-23 12:2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