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19:51:5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去明新科技大學報到了,我是坐車去的~ 大概花了50分鐘
幸好有婕婕陪我去 沿路我們一直聊天,聊了好多~ 
升大學了 我們要加油! 如果你最後選擇的我會支持你的!
你要加油黑 我知道你會忍耐的~!!加油!!!
雖然對於這樣的結果 我們都不滿意 但是事實就是要面對!
今天到那學校,看到那學生了,感覺很新鮮,可是突然很害怕面對新同學
有那麼點恐怖說。。。。。。怕生 =  =  但我要加油哈哈哈
今天好笑的是,我們做了那麼久的車,到那還要領號碼牌等報到
結果號碼牌拿911有傻眼到,因為當時才到8百二十幾。。。。
我就跟我同學對看一眼,後來我就想說乾脆去問問看那的工作人員,
911號是不是要排到下午,因為當時已經11點多了,他就跟我說
你趕時間嗎? 我沒有回答。。  後來他就跟我說 那我先讓你上去報到
整個超感動啦~ 不到五分鐘 我就全部弄好了~
就回中壢了 哈哈哈 好好笑 ~ 車程都比報到久!
後來我們就和另一個同學去逛街~~  怎麼才從店家出來 就下大雷雨!
超級超級傻眼的啦! 我又沒帶傘 害我還花錢買!!>"<
不過,今天過的還不錯~  因為看到好朋友嘛!!哈哈

台長: ☞ 筱涵o(≧o≦)o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 ═ ╬ ╣ |
此分類下一篇:要考試了。。*
此分類上一篇:這兩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