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22:57:14|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會太酷了=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我和牙還有賴姿約好要去看色戒
哈哈!是以[藝術]的眼光去欣賞
他們2個都吃過飯了
一個說吃粥 另一個說吃魷魚羹啦
什麼勒 我什麼都沒吃 空腹的 然後吃小麥點火腿蛋堡
然後又晃晃晃 就進去電影院啦
剛開始的時候還蠻緊張的說
因為是那個嘛!牙他都遮眼 那幹嘛還來看阿真是的
其實我真的覺得它除了床戲以外其實不必到限制的程度
就愛國的片子阿 牙說他還看不懂
呿!都看不懂還一直說我笨
看完後剩我和牙就去元氣
選了2台 之后去[天才]那機 因為可以照相的
(有去過的都知道)
然後2個就一直在搞笑
我犧牲超大的 哈哈 辦一堆鬼臉
就表情超豐富 都拍下來 很蠢很蠢的
(不為人知的一面)
再來就坐捷運去七張啦
路上就一直說話說話
到了在轉公車 路上牙狗到水泥
很酷喔!鞋子黑掉 然後又變白色
哈哈 衰神
到景美後就排隊阿 也打給張揚問他到底要不要來
結果他說應該不會什麼的
我們就想說5點他不來的話就把票賣掉
可是問了很多人都說不缺票
後來又打一通給他 他說不會吧
然後原先我們2個就想說要怎麼跟他講
牙就說了一些搜主意(很棒的)
要進場後阿良說他缺票 所以我就已300元的價格賣啦
黃牛阿 可是好像說阿良的同學不會給他錢欸
不知道反正我賣了300
進場後人很多 超多
都快擠爆 而且聲音很大
我就發現我旁邊都是男的 而且會一直不一樣
因為大家都在擠
超誇張的那種 整個都會跌倒的那種
然後又擠擠擠 都跑到不一樣的地方
我和牙2人手拉手怕會不見
我還去搶螢光棒喔
揮揮揮揮 high勒
前面的超嗨
整個都跳起來了 哈
有建中還有成功還有附中的熱舞 手語 都很帥
附中是男女一起以跳 很酷
建中和成功就其中有一個學校的一個人
超帥的 我有錄影錄起來
很可愛 哈哈
長的可愛 帥 又會跳舞 功課又好:D
(花癡了 花癡了)
南拳媽媽有來當嘉賓
Lara很正宇豪彈頭張傑也都很帥 哈
都很嗨 :)
最後還有放煙火呢!
亂都螢光棒
都去舞台 又丟回來又再丟去 哈
很開心阿
只不過男生都很高 都被擋住 要顛腳很累
然後又推來推去
很累!
不過很開心 拍了很多照 看到帥哥
又有正妹 很酷阿
如果別的學校也有舞會 還想再去
哈哈:)

台長: 凱提:D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北鼻手拉手 |
此分類下一篇:12/14 4個景美豬出動
此分類上一篇:927小聚

哈哈!
色˙戒真的很可怕欸...
我真的覺得很可怕欸!!(尤其是床戲...)

舞會整個超hirg~
建中的那個真的很可愛欸...
我們舞會整個好好
我還當了一下下的小紅帽欸...(哈哈!因為下雨..)
哇哈哈!
(其實綠2在252之後1.2分鐘就來了..)
看我錄的影片也是真的很high
整個就是作夢也會笑欸..
(而且 是阿兩...不是阿良喇~!!)
2007-11-05 15:48: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