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23:00:4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夜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今天放假
(昨天聽到說今天放假時我整個在那邊開心到搖屁股:)

然後家裡只剩我和阿嬤!(祖孫)
家裡那邊風還蠻大的 但沒聖帕大啦!
但是我阿嬤房間門突然被關起來(而且是被反鎖了)
想到說從後面洗衣服的地方有窗戶爬進去
當然是我去爬= =
然後因為蠻高的 到天花板那邊你說高不高?
我其實爬上去後有點害怕
因為根本沒東西抓
我還以為說繳可以直接踩在浴缸的邊邊
結果根本邊都沒摸上
我整個身體的重心在我的手上
撐著掉毛巾的架子
屁股坐在窗邊和放大毛巾的架子
可怕的是那個屁股坐的架子原本就會搖
而且你知道的嘛!
我這麼重萬一斷了我不是摔死
所以什麼位子都橋不好阿
最後我想說就拼了!
雙腳放到裡面 手完全撐在吊小毛巾的架子
就蹦個跳下去
原本想說跳在馬桶上
結果根本也沒跳好就跳在地放上了
雖然我是雙腳落地
但是那高度很高欸!
而且又沒穿鞋 腳很痛
浴室又沒開燈 很恐怖ˋˊ
真的是很可怕的說
我真的想說那些跳樓的人怎麼有那麼大的勇氣跳下去阿?
為了去開門 還真是個好方法阿= =

台長: 凱提:D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堤大聲說☺ |
此分類下一篇:噁心的手ˋˊ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做了月餅超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