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00:04:14|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捆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愛真的能夠長長久久

我又何必用我想你來要求你也想我

又何必用我需要你來命令你來到我身邊

又何必用我愛你來綑綁住我的情人呢?

只是會在意為甚麼你的愛不能像我的愛一樣?


說我想你 我需要你 我愛你

其實是對自己的諷刺

對自己的不相信不是嗎?


我想我是瘋了 被愛癡了

[ 愛的比較多的那一方

總是比較吃虧 ]

我知道這句話會讓你看了有點生氣

因為你的愛不輸我?

老實說 對你,我總是不能很確定很確定


可不可以 ..

原諒我的自私 我的不諒解 我的小心眼


我知道 常常我會有點任性

但那些都只是對你

我知道 常常你也會有點討厭我

但我也很努力了


沒有要你做些甚麼或說些甚麼


只是想要你知道我現在的心情

明不明白? 我的寶貝..



我的愛不奢求擁有 只希望長長久久

我的愛情永遠不想結帳 只想欠你一輩子

台長: 晴 ♥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βα\\βγ |
此分類下一篇:不懂愛?
此分類上一篇:[ 轉 ]女人最想要的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