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6 14:16:06| 人氣4,0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可愛甜心CINDY請客吃『台中裕園飯店』下午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預約超久的裕園飯店下午茶~~~~

 

超可愛甜心CINDY為了感謝我厚愛她(哈哈~~我自己亂講的,她沒這樣說啦!)特地請我吃高級飯店下午茶呢~真感動

不過期待太高失望越大呢!!!(這有先跟CINDY告知唷!非常感謝她請客,但餐廳不優我還是得批評~不然我會不"酥胡"~~~)怎會出此言呢?因為它前陣子有上新聞("軟今天"你們應該有聽過這則八卦,不用我多說吧!)想說有點知名度,應該不會差到哪吧!!

又聽到很多人都去吃過,預約又排超久,一定非常的讚,才會有此人潮(CINDY也是因為這樣,想說很棒!才會特邀我去吃看看,她也是第一次去吃)

我只能說"充其量只是一般泡沫紅茶店的下午茶,而不是高級飯店下午茶會有的菜色啦!"

不多說啦!有圖為證~~~~

 



雖然是下午茶,也有提供讓人吃的飽的熟食,當然要先吃鹹的再吃甜的,才能吃的多,但我來回只夾了兩盤!每種份量先不要夾太多,先試試口味好吃再夾!(不過讓我再回夾只有一種)

此盤菜色有:

炸花枝丸、蘿蔔糕、

中華涼麵(想說它的醬料應該是麻醬,結果是日式柴魚醬油???)

韓式泡菜涼拌豬肉、鮪魚三明治、

奶油馬鈴薯泥(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我夾了兩次)

毛豆、涼拌海帶(最後這兩樣是最令我傻眼的!!不經讓人想到"泡沫紅茶店"~)

奶油蘑菇濃湯(還不賴啦!很濃郁!)

 



第二盤熟食菜色:

奶皇包、叉燒包、

馬鈴薯泥、

西瓜、鳥仔梨(真的不知道要夾什麼了)鹹粥

 

還有我都不想夾的有:

炒油麵、蒸魚頭(你沒看錯!就是魚頭!不都該是魚身嗎?)

咖哩雞.....不知道的阿里阿渣!因為我沒興趣,就記不得了!





甜點也都不精緻!都是一些很普通的!

手工西餅、瑪芬、

黑森林、布朗尼、

叉燒酥(???你是否跟我想的一樣它是西點類嗎?是港式點心吧!) 、

布丁塔....等等

種類不多,口感感覺都放很久了,口味也都不道地、不美味!我都只嚐一口,都沒有一個是吃完的!

 

還有我不想夾的:

歐式麵包、可頌牛角、奶油蛋糕.......(要吃這些我不會去麵包店買唷!)

冰淇淋的牌子也是"明治"而已,很甜!我也沒吃完!

 

 原本在服務員帶位時經過甜點區,我就先物色一下,看到一個我超想吃的、看起來超漂亮的"馬卡龍",結果它掛著牌子寫著"裝飾品".......拜託!全部就只有那個看起來能吃,卻是裝飾品!!我真的是傻眼到脫窗程度了啦!!




旁邊黃黃的那杯是芒果冰沙!




這個瑪芬的包裝不經讓我想起~媽媽每次拜拜都會買的雞蛋糕,上頭插一朵塑膠花那種!(還比這個便宜又好吃哩)




平常是小鳥胃的CINDY,夾的更是小鳥份量了!




乾脆來拍我還比較有看頭勒~~~


CINDY的拍照技術,唉.........我隨便自拍還比她好看哩!





你看我把珍珠項鍊拍的多像"真珠"~~




跟我一起自拍的甜點,也跟著美味起來了吧!




看起來是胖不是懷孕,唉..........CINDY可是費心拍了好多張,我勉強放上是"看的清楚的",而不是拍起來漂亮的唷!



胖子吃太飽,扶住肚子~~~~~




沒有什麼可拍題材,只好在廁所對鏡子自拍合照!!




這張還不賴啦!(要誇她一下給她信心,希望以後越來越厲害!)

這餐最大的收穫!是終於讓我這大肚婆,有場合讓我打扮的像貴婦一樣來拍照紀念!(我承認是有點誇張過頭啦!)

 


 

再次聲明:非常感激CINDY熱情招待!以上批評真的是餐點太差,跟CINDY無關!!雖然這樣真的很沒禮貌,不過我不能違背良心的說謊呀!!

還好CINDY有餐券,下午茶原價好像一人要$400多!(如果花的是這種價位,吃到的是這樣的菜色,我真的會當場嘔死!)

餐卷是一張$500,下午茶是兩人使用一張,用餐時間是2:30-4:30

晚餐是一人一張!(希望它的晚餐可以物超所值,不過老娘是不會再去吃啦!除非有人再請客!哈哈~~)

停車也只免費停2H,我們提早到結果多付$50停車費!好爛唷!

 

以上就醬啦!第一篇食記就被我批的體無完膚!我看我這歪嘴雞,可能很難有讓我寫出"超級好吃"的美食唷! 

 

 

台長: 桑妮美睫工作坊
人氣(4,051)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到處吃喝 |
此分類下一篇:【吃】與甜心CINDY逛一中街吃『偈亭』泡菜鍋

就是愛美睫♡
照片看起來還是依樣的漂亮ㄝ~~

裕園很早以前就聽說不好吃了~換廚師了!
2010-08-17 00:32:56
版主回應
是唷!那不是我嘴刁吧!想說給人家寫成這樣!有點不好意思說!不過我是實話實說啦!
2010-08-17 11:36:03
Cindy
這篇比較吸引我的是"標題"~~~嘻!!!謝謝泥吔!!
餐點真的沒啥.我跟我哥講有台南担仔面時,
我哥傻眼,怎麼會有那東西咧?? 下午茶耶!!!~

雖然自拍比較清楚,但是泥個人照的部分,2張偶覺得不錯啊..自捧啦!!!下次會再加油幫泥們拍美美地!!
2010-08-17 12:58:57
版主回應
哈哈~~再次感謝妳請我去吃唷!內容比較誇大當然是為寫部落效果啦!別介意唷!
2010-08-17 14:25:2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