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1 15:31:24| 人氣2,17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全世界最狠的女人-PART 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罵人不嘴軟,什麼狠話都罵的出來的媽媽~~~秀霞

 

聽到她名字你就會聞之色變,逃之夭夭,令人非常非常的害怕!!

她是我最愛的媽咪!從小到大對我們都是狠狠的打罵不手軟,可是給的愛也是多多的啦!(要說她好話一下,不然人家會以為是家暴家庭呢)

她是個刀子口豆腐心的媽媽,每次在臭罵完以後,還是會給你好好秀秀啦~~老公剛跟我結婚時,可是被她罵人的功力嚇到"皮皮挫"呢! (當然不是罵女婿,是罵我們三個女兒啦!)

她一連生了三個女兒,不知她會不會遺憾啦!可是至少我想還好沒有兄弟,不然會更沒好日子過呢!但她嘴上都說她喜歡女生,說如果我這胎要是再生男生就不要帶回來讓她帶!連月子都不幫我做呢! (真的很狠吧~~~我有時懷疑我們是她親生的嗎?)

她算還滿苦命低,但他都能雲淡風輕的瀟灑看這一切! (真的很佩服他死鴨子嘴硬的個性呀)

再來多講她有多狠給你們聽聽,包準你們嚇破膽 (好像要講鬼故事一樣害怕呢)!!

有次回娘家吃飯時,當時我剛生完第一胎沒多久,整個還是肥豬,我到三年多才瘦下來!我最愛吃豬腳了,我媽魯的豬腳不是蓋的,又香又Q~~~~我一連吃了兩個

接著要在夾起第三塊時她大罵:『你卡差不多勒!真正要吃成這樣,也不看你有多"大摳",不是說要減肥嗎?』

我整個嚇到!豬腳整個從我筷子滑落到桌上!不敢在繼續吃下去

還有每次到冰箱拿飲料,一開冰箱門他就大罵:『不要整天開那台冰箱,整天喝"涼ㄟ"啦』

不只我們女兒,連孫子、孫女都遭殃,每次我二姐回娘家過暑假,大家都會互相推託,看誰要去拿飲料!都沒人敢去~~

都害怕的說:『不要~~~阿嬤會罵人』

真搞不懂那她為何要買飲料回家冰呢???之後大家甚至都乾脆去7-11買飲料來躲在樓下偷喝~~~

我現在懷二弟,今年夏天很酷熱,我一回家就拿著遙控要開冷氣~~~

她大罵:『要吹冷氣自己付電錢喔!!』我馬上把遙控放下不敢開,熱的狂流汗~~~我是孕婦ㄋ

我們一哥是她帶大的,連難搞一哥都被她制的服服貼貼低~~~乖乖吃飯、睡午覺、收玩具.......你想的到個乖寶寶行為,他都會做的很好!

我們都是下班後,洗澡洗好回去看一哥,有次我下班很晚了,老公也在外地工作沒回家,我下班約9點了,我還是好想兒子想回去看看他!我剛好忘記帶鐵門遙控,我就按著對講機要我媽幫我開門,

她就跑到陽台大喊說:『哲睏ㄚ啦!鄧去啦!』

起初我還想說他說說而已吧!應該會幫我開門,她懂我想看看兒子的心情吧!結果等了五分鐘,她真的沒來幫我開門,我就默默的回家了!

現在一哥回家住了!整個變樣,像個小霸王一樣!現在他也學聰明,

問他:好久都沒回ㄚ嬤家了,回去看秀霞好嗎?』

他回:不要,求求你不要帶我回去好嗎~~~』

你看連野蠻一哥都嚇的半死~~~

ㄚ嬤聽了還是會很傷心啦,但嘴還是很狠:都不想ㄚ嬤了,白秀了!鄧去~鄧去~鄧去找你ㄚ公啦!』

看完以上,各位朋友,你們是不是也覺得我們不是我媽親生的女兒呀!

 

換來說說秀霞敗家功力好了!別一直說她罵人的狠,轉移話題是怕你們會嚇到睡不著~~~~

秀霞的衣櫃,她已經沒有所謂衣櫃,她是"衣樓"我娘家三樓全部都是她的衣服,連二樓也有一半被衣服佔據!連我們以前的衣櫃有三大個唷!全都放滿,還不夠唷還放了很多像專櫃吊衣服的H型衣架,你別以為他都亂放唷!他還會分這邊是掛大衣的,這邊是長褲,這邊是洋裝....等等。

她還說她今年初大掃除,已經丟掉20包"黑色大垃圾袋"裝的衣服唷!可是看起來還是都沒比較少的感覺~~~~~

 

她還有一套買衣守則:

1.不買超過$190的-以前都會買很貴的,現在已經都不穿了,太浪費了!她已經買成精了,她會去菜市場找人家的倒店貨或所謂的"差ㄚ會"(贓物),都賣超便宜,有的還是名牌勒,款式或尺寸不喜歡、不合,她就自己改(她以前是作衣服的,所以會改衣服)都不會跟人撞衫,他眼光很好很會挑也很刁,他不怕沒衣服穿,所以別以為$190就是爛貨唷!

2.不買一定要配成套的衣服-因為她衣服太多了,她怕會找的到那件卻找不這件可以配成套!

3.衣服找比買快-說過了她衣服很多,她說外面一件才多少錢,不必要翻片家裡把整理好的衣服都用亂了,還找不到!你別看她衣服那麼多就很亂唷!超級整齊,就是這個原因維持整齊的~~~~

她的瘋狂購物行為,已經可用"太后級"來封她了!所以有其母必有其女,SUNNY咪咪我也是個敗家狂,當然是差我媽很多級啦!有時秀霞看到我亂買時,也會臭罵我!我老公就說:她根本沒資格罵你呀!她自己更可怕!

可是你敢回她話嗎?我不敢~~~~~

 

 

以下是安妮將來秀霞家,聽她聊購物經、人生觀、感情觀,順便幫她照相,安妮將每次來都跟我媽兩個聊的超級開心哩~~~~把我媽哄的天花亂墜的!安妮將就是"長輩殺手"

不只拍幾張而已~~我媽還拼命換裝,還擺POSE,讓安妮將好好拍個夠!安妮將說她有天一定要來拍"秀霞衣樓"PO在她的部落,我想點閱率一定破千萬吧!




















她最近愛上了跳舞,變超瘦的,還買了一堆舞鞋與舞衣,都是很誇張的唷!荷葉邊、蕾絲、流蘇、水鑽、亮片.....等等,你想的到的風騷款式他都有~~~~

之前是只愛唱歌,還在家設了高級伴唱組,有天我媽顧自己要去遊覽,要我自己請假帶小孩,安妮將還貼心的來我家陪我一起帶小孩,我們倆也就偷用它的高級伴唱組,打發時間呢~~~還一邊用腳搖小孩搖籃!跟歐巴尚生活沒兩樣!

 

我最敬愛的媽咪:

謝謝您辛苦把我們三個女兒養那麼大,現在請您好好享福吧!!

祝您舞越跳越好,歌越唱越好聽~~~~

身體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每天都開開心心低~~~~~~

我愛您~~~~~~

但請您別再說要跟我收冷氣錢了!也請幫我做月子好嗎?

我生第二胎了,都沒人要,沒人關心我耶

台長: 桑妮美睫工作坊
人氣(2,171) | 回應(5)|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最♥我的家 |
此分類下一篇:【母】全世界最狠的女人-PART 2

na
水啦~~
2010-08-11 17:03:47
版主回應
我親愛的姐姐!你一定非常開心,我把我們多年來的怨氣發洩出來啦
2010-08-12 15:27:51
Cindy
呵..你媽咪的碎碎唸功力跟我阿媽有的比吶!!
其實我有想過,偶阿媽沒在上班,所以她的樂趣就是對我們一家四口碎碎唸地...那可能是她抒發樂趣的管道吧!我想~~~
唸太多真的會受不了,不過她如果不唸實會覺得粉不舒服.所以,就耳朵一邊進一邊出就好!! 嘻!!~我是壞女兒!
2010-08-12 12:54:59
版主回應
哈哈!天下的媽咪、ㄚ嬤都是醬ㄅ!我們可不要步入後塵唷!!
2010-08-12 15:30:41
小牛
怎麼覺得照片中你的媽媽跟我之前去你家時看的不同人
?記得那時感覺蠻慈祥可愛的
2010-08-19 17:33:35
版主回應
那時應該是她沒打扮!她就是這副狠樣啦!哈哈~~
2010-08-19 19:37:26
小慈慈
哇哈哈..我不知道妳媽這麼兇耶...我以為我媽已經很兇ㄌ(不過我出嫁後他對我超好ㄉ)妳真是太妙ㄌ..既然把你阿母拿出來當文章寫...讚啦
2010-12-04 10:55:13
版主回應
我媽她可是出了名的粗殘呀~~
你媽真好~還有轉性的一天~
我媽可是變本加厲教訓我們ㄋ~哈哈哈

你也可以發洩看看唷~很爽~
因為不敢頂撞他~所以就來這講~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0-12-04 10:59:57
Justy
秀霞真的好可愛喔~~~~
也很會擺poseㄋㄟ!^^
2011-04-12 04:51:09
版主回應
ㄎㄎㄎ~所以看得出來我是得到我媽咪的真傳齁~~哈哈
2011-04-13 09:54:0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