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14:39:19|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ella Matutina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兩年前一起從曉明女中畢業的姊妹們

(Stella Matutina是拉丁文"曉明之星"的意思
我為了紀念曾經成長的6年,
在義大利文課把自己的義大利文名取做Stella
Stella是"星星"的意思,
而Stella Matutina是指清晨前在天空最先亮起的那一顆星星)


今天是同學會
距離高中那段燙著整齊線條的白襯衫加紅色百摺裙的日子
已經兩年了,整整的兩年。

短暫的一餐飯並不能了解多少關於妳過的好不好而我又過的如何
只能簡短的在笑聲中帶過所有的一切開心
因為故事太多
而在妳們面前我總是不擅於言談
無論如何也一定要開心
不不不!
我確定!我現在是開心的!我確定!!


在妳們的記憶裡,我是只回憶箱
想要從高一的每件事依依細數,我想我是可以的
因為我擁有超強記憶力,關於回憶這件事情來說
只是妳們不明白
很多事情都是會改變的,
在妳們記憶下的我依舊是那個容易感性流淚感覺很需要別人保護的小女生
但是早就不同了。
我努力的在變得勇敢,很多艱辛和淚水是不會輕易讓妳看見的
當大家在成長的階梯中步行時
遇見了誰又看見了什麼風景,沒有一起同行的人,是不會懂得
就像我不懂妳的遭遇和雀躍和妳不明白我的慌張和幸福是一樣的


但是知道大家很好,
很好的帶著從前成長的美好長大
在各自的天空下很開心的生活著
這就夠了!
這就夠了!
就像蘋果樹的世界裡
小蘋果羨慕著大蘋果的光芒風采
大蘋果帶著小蘋果正在努力成長
總有一天總有一天
離開蘋果樹的小蘋果會站在森林裡勇敢往前獨當一面的

========================================================


一場聚會
竟然冒出了各式各樣的樹林,讓我不斷的身陷驚嘆之中
不管你覺得這個女生怎麼可能會遇見或者是分開
不管是種樹還是砍樹,大家卻好像都走進過那座森林一樣
妳們對於我的驚訝,我依舊耿耿於懷
為什麼我像是一定種了樹一般呢?
為什麼妳們大家都如此的訝異於我的現況?
妳們說不懂並且驚訝,
其實,
其實真正不懂得
是我阿。是我阿。


關於這點

我明白了很多很多事情,卻也混淆了很多很多事情。。。


台長: Sunny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