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23:45:2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不了,是你的模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十元商店有種商品叫做「瓜子剝殼器」,
不起眼,卻給老人家帶來無限生活樂趣,
對他們來說,那是玩具,也是一種交流的工具。

還記得過年時外婆望著一整罐瓜子發慌的模樣,
不管是南瓜子還是醬油瓜子,在那桶盛香珍出品的大三元裡面唯一可以吃的只剩下開心果,
外婆對著我說:「鄰居有一個剝殼器很好用,牙齒沒力也沒關係。」
那天起,我總會留意這所謂的剝殼器的蹤影,終於在十元商店看見了。

我忘不了外婆拿到那個東西時臉上的笑意,她還堅持要多買幾個送給朋友。
今天,我更從外婆鄰居的臉上看見一種屬於老年人的歡欣,
那空氣好溫馨,一瞬間幾個七十幾歲的老人家彷彿是七歲小朋友七嘴八舌地在討論玩具。

你家裡也有老人家嗎?
經過十元商店時不妨留意這玩意兒,順手花個十元把它買下吧。
剩下的就不用我教你了吧:)



台長: Summer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