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19:47:1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牌天神2、史密斯先生、惡靈古堡3、全民公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我去看了王牌天神2,是引人發笑的片,
如果你沒有基督信仰,相信你會和我一樣從頭笑到尾。

因為養了倉鼠,衝著預告「我們是倉鼠」這五個字,我一直在等二輪上映,
果然不負期待,整部片的劇情超扯,但就是有趣。

裡面有段劇情滿棒的,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自己感受看看。
女主角沮喪時,天神對她說:
「向上天禱告『請祂給你愛與勇氣』,但祂不會直接給你,祂只會給你獲得愛與勇氣的機會。」
是啊,與其給我們魚,不如教我們釣魚,
因此,每個挑戰,無論順境或逆境,衝破它,運用它,借力使力,又是大躍進。

史密斯先生和前陣子看的惡靈古堡三一樣有令人看完後血液沸騰的感覺,
不管是史密斯先生的槍法,還是艾莉絲的刀法,同樣都有俐落的殺傷力,
應聲而斷的爛東西就這樣被革除,真是過癮。
倒不是生活壓力太大,
純粹愛上那種豪邁的樣子,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學學那出神入化的技術。

史密斯先生裡面那個與政府結黨營私的邪惡組織,和惡靈古堡裡面的政府有何兩樣,
動畫海賊王的世界政府不也是一樣,
他們全都打著正義的旗幟而行私益,和教科書裡寫的都不一樣吧,哈,
可這就是現實世界,沒有絕對的好壞,若要找良善,那麼請屏除利益與權力吧。

我想你們都懂。

但,或許有一天所謂人工智慧會全面反撲,不管是全民公敵,還是惡靈古堡,
全都在談絕對理性帶來的毀滅,當然,世界固然殘酷,但光憑一個理字未免也太冷冰冰,
以前有個老師說「要理直氣和,不要理直氣壯」,大家認為呢?

台長: Summer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