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10:50: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我想你那邊的火要開大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等,等,呀等呀等…
唉…你哪時才會來呢?
來買個波蜜果菜汁和七星淡煙也好丫!

嗯…慢吞吞的…
也許你口中說的改天…
是改在很久之後的某一天吧!…

這幾天上班的時候,有意無意的在猜想你會不會來…
隨著下班時間的到來…心情也跟著有些失望…
不是說好要來找我聊天嗎?
怎麼,好幾天都不見你的人影呢?
是因為93年的大運會在忙嗎?
而你又參加了什麼比賽呢?

老實說,現在的我似乎有些後悔…
後悔當初沒留手機的電話號碼給你,
可是又考量一些事情,以不方便為理由…
我該怎麼做才好丫?
其實我很樂意和你當朋友丫!
也很樂意和你聊天丫!
只是剛開始有點緊張,我也只好學你用微笑掩飾…
也許,這樣要熟絡有點困難…
當我心裡準備好,不管你開不開口,
我都要主動和你聊天或是打招呼的時候,
你卻都不出現了…
唉…………
如果當時有給你電話號碼的話,
或許我們現在多多少少還能互傳個訊息之類的…
至少不會像現在這樣…
你緊張來,我緊張去…

唉,我想…
你那邊的火要開大一點哦!
這樣子,我們才會熟的比較快…
你說對吧!
=____= 感恩啊…

(因為我也很怕,你大四畢業之後我就看不到你了!…=_=|||)

(我的一已之私…)

台長: 宇宙人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