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00:13:17| 人氣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有宅女一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又在當宅女了!

自從開始認命的趕論文之後,
不知道已經吃了幾餐的泡麵了,
因為我試那種一趕起論文和報告 或是忙起來的人,
會變成六親不認的宅女,
連門都不想踏出去,
連看到路邊的貓狗也懶得打招呼!

我好懷念那家好吃炒飯的老闆娘和老闆親切的招呼喔!
他們總是會在我的炒飯裡多加些料,也會勸我趕快加個男朋友~
還有最後面賣乾麵留著小鬍子的老闆兩夫婦和他們的寶貝妞妞!
每次去吃麵,總會跟我坐下來聊聊天,
告訴我一個人在外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讓自己餓著了~
現在想起來,覺得他們離我好遠喔!

唉~ 不知道這一個禮拜理是我的第幾個嘆氣聲
雖然沒有吃醫生開給我藥我白天吃的藥
但是 晚上總是要吃上半顆的安眠藥
才能夠讓我入睡!

我不斷的催眠著自己,
撐過口試好了,
但是 卻突然發現離口試的日子卻還很遠(話說只剩不到十天)
每天修改著模型 尋找相關論文的日子
讓我過的很想吐了!

阿~誰來解救我阿!
我已經寫到一個瘋狂的境界了!

頭好漲喔~
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

算了,發發牢騷,
也差不多了! 該再回去繼續趕論文了!


台長: 愛情流浪女
人氣(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voyager
此刻...彷彿不該、不必、也不需要對妳說什麼~

因為妳很清楚的知道,此刻自己在撐是為了什麼在撐,老話一句...撐過就是你的~

不想對妳說什麼加油之類的言語,有時過多的加油反而會是種壓力...

雖說撐過就是你的,但誰也不能保證撐過後所得到的就一定會如人所意的...

因此...別讓自己事後有所遺憾、遺漏之處的感覺,趁當下用自己最大的能量去思考、思索、環顧一切的可能...最後就是...盡力而為。

炒飯、乾麵嘛...到時再好好的去吃個夠囉,說不一定到時妳真的承老闆娘的貴言加了個男友,那不是更加的美味嗎~

至於口試.....應付這樣的心情...最佳的良藥還是來是你自己...就是對自己的信心...相信自己。

安眠藥畢竟是化學藥物...還是不要過渡的依賴比較好,身、心的健康才是妳最重要、最大、最有利的資產。
2007-09-11 01:19: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