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23:07:32| 人氣4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昌珉...你好SEX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日本T巡迴 真的真的真的太多驚喜了啦!!!

先是舞台布置 有超廣大的階梯
看了某影片主允在
兩人從階梯欄杆溜過來溜過去的 然後又從欄杆滑下來
真的有點危險...小心別玩出火來阿XDD

然後...又是特別的花道:輸送帶!!!!
DARKNESS EYES 主要舞蹈就是站在上面跳 超酷的>____<

這次大部分的舞蹈都好扭 很考驗五隻的腰力 哈哈哈
俊秀真的很會扭 又是引人遐想的舞XDD

CLAP這首的舞蹈以”踢踏舞”為主
好有節奏感 又是另一種感覺 (揪啊!)
難不成之前T分組宣傳經紀人說大家都在學踢踏舞就是為了這個?

新歌Beautiful you 也搶先在巡迴中演唱+舞蹈
((每次都來這招 上次是lovin’ u))

summer dream 的某段編曲和編舞跟之前也有所不同
整個超級超級超級可愛
五隻趴在地上擺俊秀式裝可愛POSE
還搖頭擺腳的 我看了一直尖叫XDD

平常不屑與4隻為伍的 高層次思想昌珉也很為難的跟著擺下去!!!!
看得出來 他很想揍硬拉他下水的四位哥哥(笑)
((是說...大阪場 五隻都超HIGH的 跪的跪 跳的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3Ik7kZuW0A
站起來後 還一直轉圈圈
我也想要在現場和五隻一起轉圈圈啦!!!

這次的TALK 有增加一個環節:逢三換換說
就是喊數字1.2時一種口氣 3.6.9又是另一種

大阪場 2M也加入戰局XDD

允浩是搞笑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uLRt1OLvZE
俊秀嘛...12 可愛版 逢三總是”克里斯馬”

有天...雖然他的造型讓我不是很滿意
但是 他的逢3 SEXY版 光是看親辜的後記 我就受不了

是說....今天 我終於看到影片了...
3..輕撫自己的臉龐
最後的9...送個啾+cute
朴米奇的嗓音實在是太酥麻了>///<


wuli昌珉呢 再次被拖下水
這個影片我有看到!!! 整個在房裡尖叫+拍桌子((自己搞得很HIGH (笑))
是imax 韓國大站拍的 果然清晰阿!!

昌珉難得也來個sexy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oWIe1Wvy6Y

超man的嗓音...
逢三 手指從右側由上往下滑.....
逢六 手指從鼻子劃過自己的嘴唇...

其他四隻全部都笑到不行 金在中還整個笑到跪在地上

看到這個 晚上怎麼睡得著>////<
偷韓飯的話:
帥氣的程度就到此為止不行嗎? 姊姊們需要喘氣的時間阿!! ((我是妹妹~~

第一次有那種想一頭埋入昌珉懷抱中的衝動!!!

昌珉吶~~~~! 你真的是越成熟越帥氣越有魅力

果然是東方家績優股 非常有後勢看漲的潛能XDDD

後來又找到更清晰正面完整版 看完又讓我再度淪陷
進入鬼打牆 replay 狀態 >_____<
((日飯一直喊卡哇依~~卡哇依~~))

======
昨天做夢
夢到我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的.....
打了俊秀一巴掌 ((輕微的那種=O=

害我.....一直在心中耿耿於懷了整天...
即使是作夢 都覺得好心疼
最近 在我的瘋狂推廣下
alicia(允在) 已經陣亡 被我洗腦成功 決定去買T 2CD+2DVD版了XDD

蕭太太(在中) 看了一個小時左右的O CON
說她第一次看就很有衝動想去演唱會 沒想到神起這麼有實力~~~XD
不過...她的心中只有果醬小王子阿~~要說服她去很困難(笑)

小夜(在中) 聽完T後 也叫我低調分享了幾首歌給她XDD

LEONOR(在中) 看我們大家最近這麼瘋 也有點動心
我二話不說 今天剛好有帶T 就借給她了‧ˇ‧

在中真的是在台灣人氣高到不行耶 阿允也果然是入門款~~

雖然 大家只是停留在有興趣的階段
但是...神起的實力能得到大家的認同 我就很開心了

下禮拜坐我旁邊的是CAMILA耶~~~要不要順便洗腦(?)XDD

忽然發現O CON 和 T 是推廣神起的大好物
不過 大家都會對長髮昌珉 和 調嘎米奇有點意見....
我只好 放一堆照片在手機 證明昌珉和朴米奇 只是髮型有點問題而已(汗)

____________________昌 珉 魂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Feni
人氣(4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東方神起_TVXQ |
此分類下一篇:Fan Made For 昌珉
此分類上一篇:Toshinki 3rd Live Tour T 首場-橫濱

依庭
這....這....看的出來你很激動阿!!
心理的小小如 最近也很勤勞齁 猛灑花耶你XD
不管了不管了 我自己去挖檔了!!看了你的簡介 我都忍不住了 難怪阿婷說你很積極!哈 !
你...你...幹麻打俊秀的巴掌啦!! 不知道這裡有一個深深著迷他的魅力的人嗎!!! 羞~!
2008-04-03 19:26:06
版主回應
是很激動>____<
我很積極? 是指推廣神起嗎?!XDD

我只是....輕微的打...
作夢嘛XDDD
2008-04-03 21:29:16
米餅♥

他們好可愛哦!!
好想撲上去~ -////////////-
可愛噎他們~
2008-04-03 23:2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