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23:52:01|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地換藍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英九‧贏了
台灣的第二次政黨輪替

我覺得謝長廷 有部分是輸在陳水扁吧
基本上 沒投票權
沒仔細注意過馬謝的政見以及他們的貢獻
所以 我也不能說到底誰比較好

關於不承認中國學歷這點 我很不認同...
假如台灣人可以考得上他們的清大等優等學校
又願意回台灣工作 為台灣效力 有何不可?
怕造假? 那就好好把關啊!!

國文老師說的話 頓時讓氣氛變得很凝重
但這也是我們該知道的事
我就說..那些人..分不清楚什麼是台灣的文化 什麼該留 什麼該去
才會把台灣的歷史全部某滅掉

韓文老師 明天很有可能說這件事(?)
即使沉重...我喜歡聽他們說這些事
因為社會很黑暗

台獨...? 公投出來了又怎樣?
國際間根本不承認台灣是個國家
心裡承認卻又不能出來挺台灣的國家還是有的吧

我們認為我們是台灣人
對岸認為我們是同胞

其實 也不能怪對岸這麼想
一個人生長在什麼樣的環境
而這個環境又帶給他們什麼樣的教育
很有關聯

假設你今天是中國人 從小就被教育台灣是中國的
那會有這樣的想法一點也不怪
就像我們一直深深認為 台灣是台灣 中國是中國

我覺得西方人 很好笑
口口聲聲主張"人權"
那他們把台灣二千三百萬人的人權放到哪去了?

但..這也沒辦法說誰多自私
如果他們連自己的國家 自己的人民都沒辦法保護
更何況是跟自己毫無相關的國家?!

種族歧視 是永遠不可能解決的
國家之間的仇視也不可能有停止的一天

知識是國家的力量 我真的這麼想
我們應該做到讓別的國家 不能沒有台灣
這樣即使受到打壓 世界還是需要我們

所以 好好讀書 孩子們!!
不管讀什麼 好好在自己的領域發展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的選舉我一直感到很害怕
因為沒水準的人很多 出門的我 很怕被波及
沒想到 居然如此和平的落幕了

各位 這四年 我們要好好觀察他們
不管是在野黨還是執政黨
因為 四年後 投的票 攸關我們這代的經濟阿

為什麼 選美時 總會虛偽的說:WORLD PEACE
換作是我:世界上所有的生命走向盡頭
這又是另一篇網誌的好主題 心血來潮 再來解釋一下

還是同樣的話
今天 你站在這個位置 就應該具備它所需的能力
做得不好 就別死占據著

馬英九 Let yes be yes
說真的聽完老師的話 我也不期待台獨成功 反正本來就沒期待過
我只希望不要有戰爭 我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人....

我也不希望一直幫日韓賺外匯 好嗎? (離題了我)

原本以為自己為打的很火爆 結果也還好 居然這麼和諧(?)

今天郵局沒開 電腦又一直跟我作對
想坐捷運到美麗島 卻又發現沒蓋好
今天damn it罵了多少遍?
應該有破初生以來最多次!

_____阿迪歐斯 優樓本 辜的耐_____

台長: Feni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依庭
大家都說這個社會病了 我到覺得還好 反正對他們從來沒有期待過 又何來的病態!?
只希望 新總統 新改革 別再讓某些手殘腦殘的人來領導我們 尤其是教育的部份 (咳嗽...)
2008-03-23 17:25:54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是說...即將變成前任教育部長的人
居然死守那個位置快8年了(暈)

希望接下來的教育部長 能好一點阿....
2008-03-23 17:31: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