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4:26:2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geastation#13_日本巡迴演唱會花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自PTT 神起板 mickyyoochun親辜的翻譯
()是親辜的加註

這次是俊秀,在中和允浩三個人
針對剛剛結束的武道館演唱會 講了一些花絮

以下翻譯一些比較好笑的部份
1’35
允浩唸觀眾message:
東方神起的各位,tonbanwa,我去了大阪和神戶的live,超帥的
每一首歌都很喜歡,特別是rising sun開頭jump的部分特別令我感動,
東方神起的各位,有自信可以跳rising sun到幾歲為止呢?
(傳來一陣俊秀的:哈哈哈~~),我會一直支持你們的

允浩:到幾歲呢?
俊秀:現在已經很勉強了(三人大笑)
允浩:現在已經很勉強...
在中:很難呢
俊秀:過了30就...
允浩:但是有大家的應援的話,到60歲都沒問題
(鄭官腔,我會慢慢等的,你要跳阿,可以去挑戰star king XDD)

在中招牌大笑:60歲,糟糕了...Rising sun~(裝老撕裂音 XDD),
跳不起來阿
俊秀:腰痛阿

接下來在中唸message,聽眾問live中有沒有什麼花絮
在中:有很多呢
俊秀:有呢
在中:正式的時候,有天的貼布...有天腰很痛,所以在腰上貼了貼布,
那個貼布,我在台上踩到了(笑)
俊秀:對,掉下來,然後踩到了
在中:除了這個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
俊秀:還有其他的嗎?允浩
允浩:我,在台上(在中突然大笑),我的吊帶(換俊秀大笑)弄錯了
俊秀:變成衣服一樣
允浩:對,變得像衣服一樣,有點混亂,但最後還是解決了
俊秀:這時候看著我們的觀眾們,視線都集中到允浩身上了
在中:沒錯,那個原本是要露在外面的設計,但是跑到裡面去了,很微妙...
允浩:嗯,變得像內褲一樣的
俊秀大笑:變得像內褲一樣的感覺......你辛苦了...哈哈哈
允浩:現在還是記得很清楚,但是我認為這也是live的魅力
俊秀:但是大家,如果可以的話,請忘了吧,哈哈哈

分隔圖___在中拍攝”在地球上的戀愛”的造型


接下來是回答大家問題的單元
7’50左右
在中唸了一個男fan的來信,他問大家對於男fan的感想
這邊允浩模仿了男fan呼喊的聲音,還用很粗的聲音回答:謝謝你們,男fan
俊秀在旁邊裝女生的聲音,超可愛的

允浩唸的是問大家喜歡女生怎樣的髮型,長的還是短的,顏色怎樣
俊秀:我沒有特別,適合自己的髮型就好
允浩:比起短的,我喜歡長的,顏色深色的,看起來比較知性
俊秀:沒錯,比起明亮的,我喜歡暗色的
在中:剛剛不是還說沒特別的喜歡的嗎?
俊秀:仔細說的話,就是那樣
允浩:好狡猾阿

俊秀唸的是洗澡時間最長的是誰,洗澡的時候在做什麼呢?
(這問題真怪,俊秀邊唸邊笑)
在中:洗澡的時候...什麼也沒做
俊秀:果然入浴(nyuyoku)要在紐約(New York),哈哈哈,對不起
((大叔的笑話...真是....))
在中:各位聽眾,真的很抱歉

要結束的時候,在中大叫討厭~~~討厭~~~(超可愛)
唸toho的時候也好可愛,每次他們要唸這個的時候都好期待
最後俊秀的撒唷哪啦也好可愛 XDDD
((原來TOHO從一開始就有哩~~俊秀念的真的很可愛!!!XDD))

台長: Feni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東方神起_TVXQ |
此分類下一篇:Bigeastation#3_聯誼
此分類上一篇:Bigeastation#28_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