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8 14:24:13| 人氣2,2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8.28通知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家長您好:

    從寶貝們入學至今已經過一個月囉!寶貝們也越來越能適應學校的生活作息了,兩位老師很開心的在接送寶貝的時間裡可以聽到家長們分享寶貝回家敘述學校生活的點滴,很高興寶貝們都很喜愛上學,下週即將開學囉!也將開始寶貝們在陽光幼兒園裡多采多姿的生活囉!

 

※在此有幾件事要提醒您:

‧每到月底的時候我們會請寶貝將棉被與牙刷、牙杯一起帶回清洗,請於隔週上學時記得再帶回學校,謝謝!

‧每天我們都有安排戶外活動的時間讓寶貝們到跑步場(風的競技場)運動,也會到遊樂場玩,基於寶貝們的安全考量,請讓寶貝穿上運動鞋到校,或是在鞋櫃中放一雙運動鞋以方便跑步時可以更換,若是穿涼鞋或拖鞋跑步、玩遊樂器材,很容易發生危險而受傷唷!敬請家長配合,謝謝!

‧開學後寶貝們的早餐時間會固定於810~840進行,請讓寶貝們於早餐時間之前就到校,到學校後會請寶貝完成幾件事:1.量額溫2.洗手3.喝水4.放餐袋、水壺,所以希望寶貝們都能提早到校喔!

‧最近班上寶貝感冒人數較多,為避免飛沫感染,請家長自備口罩讓寶貝在學校能帶著保護自己,減少被傳染的可能,謝謝!

 

※與您分享寶貝們在學校唸的手指謠~~

 

◎蜘蛛

  勤勞的蜘蛛結網真辛苦,風吹又雨打,破了又再補,

  當太陽生起風雨不再搖擺,勤勞的蜘蛛從頭又再來。

 

  茶壺

我是茶壺矮又肥呀!我是茶壺矮又肥呀!

這是壺柄這是嘴,這是壺嘴這是柄

水開了,倒茶!

 

  毛毛蟲

毛毛最怕毛毛蟲,毛毛嚇得貿冷汗

毛毛邊跑邊大喊,媽咪呀,救命啊!

有毛毛蟲~~

 

  一根棍子輕輕打,兩雙筷子裡外扒,三人小組愛說話,四個小兵不害怕,五個朋友力氣大

                                                     

              98.08.28                                                    

           玉婷老師&YOYO老師敬上

台長: 陽光班
人氣(2,2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02.22開學第一天,全班到齊^^
此分類上一篇:老師的聲明~~

佩妤媽媽
謝謝老師們及園長這麼用心的安排家長座談會,讓我可以知道佩妤在學校都在做些什麼
讓我更加放心了,當初的選擇果然是對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讓我常常在個人理念與現實五斗米這兩邊搖擺不定
我希望我的孩子快樂,沒有壓力的成長
把她這個階段該發展的發展完成,該學的事好好學好

依照華德福的理論,這個階段的小孩應該是好好發展身體的時候,而不是小小的腦袋瓜子
而不是坐在教室裡一堂又一堂的語文、數學、注音...
老師們的用心良苦,不知有幾個家長能明白...

老師您們真厲害,連摺紙都可以做流程圖出來呀
佩妤好幸福,難怪她都想學
換成是我,我也會苦惱該選哪一個先玩才好
都很好玩耶

我今天看到的是警察捉小偷
小小建議一下,因為只有一邊寫上數字或花色
如果是大張的,連大人都要花個幾秒找一下並對過去
可以在右邊及下面也標上數字及花色
這樣會更方便對過去喔
海報可以用博士膜護貝起來,不然小朋友一下子就折壞了
做海報也是很辛苦的呢
(我最不會做教具了:( )
2009-09-05 21:01:57
版主回應
謝謝佩妤媽媽的留言!
不好意思隔了那麼久才回覆媽媽的留言~~

也謝謝媽媽的建議,下次再製作時會再精緻化的!
因為當初時間很趕,請義工家長和實習老師ㄧ起幫忙製作的
如果有更多的時間和人力我們當然是希望做到最好呀^^
在有限的時間和人力配置之下,教孩子正確的使用及愛護我們辛苦製作的教具,不去破壞它、溫柔的使用....這樣較具的壽命也會延長的唷~~
2009-09-28 14:1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