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7 20:38:50| 人氣8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澱心~做功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文:日光】

 

 

 

 

期末,總是學校任教者的工作旺季,特別事一些特殊性的班級,例如我們美術班。

 

 

 

 

開學以來,就在忙碌裡周旋,時間在走,我卻在跑,爭著時間,多一點是一點,掌握一些,也算一些,沒想到整個人還在調整著,如何適應工作、生活與家庭間的步調。

 

 

 

 

三月:忙了孩子的美術班升學考   忙得心驚膽跳

四月:忙了孩子的畢業展   忙得焦頭爛額

五月:忙了孩子的畫冊製作    忙得來來回回

六月:忙孩子的畢業典禮布置    忙得一頭霧水

下學期快結束了:忙得我莫名其妙。

 

 

 

 

 

 




 

五年了,可,總覺得我好像適應不良。

 

 

 

 

上週末走了學長洄瀾窯,臨走前學長順手摘了院子裡的玉蘭花,就這樣放在車裡滿室清香,算是在煩悶中的一點清新。

 

 

 

 

 

 

 

 

 

 

 

 

 

 

 

 

 

 

兩天了,陽光大的不像話,車裡熱的像窯爐,早上一看,清新玉蘭花可不幸烤成乾燥花,真是對不住它。

 

 

 

拍個照,為她的容顏留住一些清香,而我,可還有快完成的山茶花得忙先。

 

 

 

 

 

 

日光

 

 

 

台長: 日光
人氣(86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浪人˙情歌 |
此分類下一篇:失手˙殘念˙我的飯碗
此分類上一篇:彤雲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