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23:50:5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煩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煩

真煩

真煩

就真ㄉㄅ知道麻

就ㄅ知道答案 所以答案就ㄅ知道麻

愛你ㄇ?

愛你ㄇ?

愛你們ㄇ?

你們兩ㄍ問ㄉ問題都是一樣

你們兩ㄍ說ㄉ話都是一樣

只是做ㄉ方法ㄅㄧ樣罷ㄌ....

ㄅ要綁住我好ㄇ?

一輩子 太長久ㄌ

還好久

什麼都ㄅ知道就說要照顧我永遠?

ㄅ要逼我麻

為何就要逼我

也ㄅ要傷害自己好ㄇ?

喝酒ㄉ喝酒?

哭ㄉ哭?

吃藥ㄉ吃藥?

搞什麼麻

我ㄅ想告訴你們事實好ㄇ

那太慘忍ㄌ

我寧願說我自己想一ㄍ人







我只想讓ㄊ綁住

而ㄅ是你們.....

希望你們能找到自己ㄉ最愛

我只能給你們ㄉ只是關心而已ㄌ...

ㄅ要讓我連關心你們都ㄅ想好ㄇ?

對ㄅ起 你們要ㄉ愛 我給ㄅ起...

ㄅ想太傷害你們

但我真ㄉㄅ知道該怎做ㄌ

對ㄅ起 真ㄉ很對ㄅ起 .....

看你們這樣我也很難過

我ㄅ希望你們這樣ㄚ

唉唉唉唉唉唉......

真ㄉ好煩

為何就ㄅ能好聚好散ㄋ?

ㄅ要逼我做我ㄅ要ㄉ事麻

那只會讓我更討厭罷ㄌ

台長: 愛情雨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