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3 19:21:39|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ㄉ我ㄚ~~~~傻傻ㄉ
不知道為什ㄇ....我吃ㄌ兩份早餐
ㄏ...是真ㄉ~~考吐司&純蛋餅!!!厲害ㄅ
一路慢慢騎到學校~~因為天氣真是給他冷ㄉ啦...抖抖抖~~~
唉~~停車時看到他在早餐店裡~~
快步ㄉ走往反方向.向學校裡走進去
昏昏沉沉滴~~因為我每次見到他都會醬子~~真是ㄉ!!!
今早ㄉ我ㄚ~~眼睛種到不行!!!我自己知道為啥~~~
笨笨ㄉ向我ㄉ同學問說~┌ㄟ~~我ㄉ眼睛腫腫ㄉ喔???┘
他們說~~對阿!!看起來很沒精神~~
ㄑ一ˊㄑ一ˊ~~他突然說
┌昨晚大哭ㄏㄡ~~┘
咦!!他怎麼說中了ㄋ~~嗯!!是ㄅ
我昨晚是掉淚ㄌ.哭ㄉ心碎~~~唉!!

台長: 不俏皮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