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01:21:52|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寫了一些話給一個同學,希望她懂得我表達內容。
真的希望她懂!!!!這也是成長的一步吧!!
看到別人得寸進尺的樣子,給我好大一個感受。
"她真是幼稚"
算了,話題打住吧。有天她嚐到這樣的感受,他會了解的。
當我看見別人的樣子,我低頭檢討了自己,想想?!
她的態度,動作~這樣對嗎?!
有時候一句話一個動作就可以傷到人!
討厭愛當老大,自以為很厲害的人。
送你一百陀屎,當作我對你的懲罰與唾棄。
哼!!假賽!

今天....花哈哈,賣一雙pump給一個外國人。
英文超破的,來跟他喇賽一堆@#$%^&*(
巴特...超開心的。
原本今天要跟白大一起去喝茶。
但....頭髮太油,改天吧。
哈哈哈~~~~因為要介紹一個男生認識。
好緊張阿~~~~!!

看我的朋友,感情順利,很開心。
要一直都開心唷!!
工作我有幫你留意~要看你哪時有空,
我三月八日要工作ㄟ~~~

台長: 不俏皮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