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6 09:41:02|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況報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寂了許久的BLOG終於又復活

最近在網路上遇到許久不見的朋友

說很羨慕在國外的生活

一定要來澄清一下薇薇安水深火熱的真實狀況

 

大家以為在國外念書一定很快樂

腦海裡充滿著美國電影裡的校園情節

金髮辣妹+肌肉猛男在校園裡喝咖啡曬太陽

晚上party啤酒音樂熱舞

然後發現舞池裡有一個比布萊德彼特還要帥的男人對著你笑

他對你眨眨眼睛你對他勾勾小拇指

然後就@#$%&*........

 

以上在USC不能說沒有

但是跟現實總是有一點出入

校園裡的金髮辣妹跟帥哥都馬一起手牽手

好不容易有一個來搭訕的

一聊之下發現他只有19歲

真的不跨張

薇薇安上次在等雨小一點好去牽車的時候

就有一個高大威猛小帥哥穿著籃球隊服撐著小雨傘來搭訕

說要跟我share umbrella

我當然是說YES

一路上也算相談甚歡

小帥哥太高大了導致於他要偏低著頭跟我講話

薇薇安則是仰著45度角完美側面跟他對話

多浪漫的畫面ㄚ......

就在我們撐個小雨傘在雨中漫步

小帥哥羞澀的問我是不是大一新生

他明年高中畢業也要來念USC

一聽之下

我都不忍心告訴他

孩子~~~我是你小ㄚ姨...............  >"<

 

晚上回到家也不是沒有party可以去

但是想到明天的課堂好像要討論

打開電子佈告欄發現教授又發狂貼了100頁的文獻叫你看完明天要問你意見

對於澳洲人來講100頁可能一兩個小時就看完了

薇薇安這個字彙白癡大概要一整個晚上含著眼淚一邊查字典一邊做筆記

然後明天的課堂上

死外國人機機嘎嘎的講上20分鐘, 我卻恩恩ㄚㄚ....吱吱唔唔講不到5分鐘

真是人比人氣死人..........

 

以上~~報告完畢

 

台長: 薇薇安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便亂寫 |
此分類下一篇:實習進度報告1
此分類上一篇:拋物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