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8 12:04:36|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耐吉斯飼料裡的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貓一直是吃希爾斯飼料
2/28去寵物店時
心血來潮想說給他買個新口味交替吃
這樣才不會每餐都吃一樣的東西
所以就多買了一包耐吉斯挑嘴貓
今早倒飼料到碗裡

怎麼看到飼料在動
我以為看錯
還用手撥了一下
ㄟ?
會爬?
my god!!
是一隻蟲
是一隻活生生動來動去的蟲
ㄚ~~~~馬上把正想撲上去大吃一頓的小斑小乖推開
然後衝去洗手
害ㄚ
這包飼料吃好幾次了

後來打電話給耐吉斯客服
小姐態度不錯(是怕我勒索吧...)
但是解釋為什麼會有蟲的理由很牽強
因為運送過程@#%&*
可能有肉眼看不見的破洞&%$#
可能是繁殖期(這理由夠怪吧!!!)
......

後來也不想聽了
請他們公司業務來帶回剩下飼料
要求檢驗後寄report給我
他說要送一包給我
我想可以拿去餵浪貓
就沒有拒絕

晚一點等業務來
蟲真的長的很惡心~~~~


台長: 薇薇安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乖貓 |
此分類下一篇:小貓踏青去~~~
此分類上一篇:尋找小貓ERI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