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6 22:36:16| 人氣5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都不懂的實作好緊張!!!! "二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想像中一樣累
在二一(二期第一收費處)也是全院最大的收費處 有8個位置 
但病患的人數真不是開玩笑的........
領藥的.多樣檢查的.有一堆特殊身份的.優待的....好多狀況

我想偷懶我就列點記一下喔(攤)

>>早上還沒八點2樓已經超多人.我又早到了(窮緊張)

>>今天帶我的姐接人超好也超強的!!!教我超多的!!!!!!!!!!!!!!!!!!:)

>>早上有跟著姐接們一起去敬禮喊口號(8點的班要喊)
站在一起感覺大家是一個team 喊完口號整個心暖暖的很想為大家服務
更可愛的是阿公阿嬤們還鼓掌XDD

>>開始叫號我就跟在小燕姐接旁做筆記 他好耐心我超開心!

>>病患都會一直看我 有些還會虧我(傻笑)

>>今天見到了很多優惠身份駐記 好多代碼.縮寫(暈)

>>今天也收了很多特殊疾病........@@ 從前這些只有在TV上教我們怎麼預防
活生生一個人在你面前有這個疾病的感覺真的很...無法形容..希望大家平安

>>今天學了新東西! 排程單! 還有記錄表 希望快點熟悉畫面QQ"

>>今天姐接教我刷卡機怎麼用!!!!!!!!!!!!!!!終於學到了!!easy
結果姐接說要讓我試一次刷卡 我都key成功..居然太緊張把紙給拉到了= =
(又求救......哭趴.哈哈 不過也多學了怎麼重印拉XDDDD)
快把你們的卡給我刷吧~~~~ㄎㄎ

>>今天都在幫忙去後面蓋慢籤印!開心!(姐接說今天有收獲拉~蓋了N個慢籤印哈哈~~)

>>時間一忙就過了....早上一度等待人數60.70幾= ="
姐接們辦的速度其實都很快...看看是有多少人!! 平安!!!!
後來小組長姐接們還都來支援.坐滿8個位都不夠!!!
課長還來監督= ="(汗顏)

>>自助繳費機一直GG 真的很糟糕 跟姐接又去換紙 結果工程師中午來 修到我下班他還沒轍XDD

>>休息是照每個位置.這個位置是12點半--14:00! 超開心! 
一忙轉眼就12點半了! 走去1F遇到一個阿嬤走下樓走很慢不太穩
(以前我可能很想幫 不好意思 就走掉..然後會很討厭自己幹嘛不敢扶他)
自從進來CCH沒幾天... 我發現自己真的有一點改變耶!!!!!!!
我馬上衝去扶他..大部份老人家都會很開心! 一直謝謝小姐 小姐謝謝:) 
服務別人的感覺真好;D 

>>中午回家休息 看TV(才發現我超久沒看電視了ㄒ-ㄒ)
睡了15分鐘~~~❤ 開心

>>中午一進二一 姐接就說要讓我上線實作(差點沒昏倒!!)
旁邊姐接都說是想嚇跑我嗎QQ
結果我還是有服務了4個病患喔❤(當然姐接在旁邊幫我拉)
果然實做就是丟三落四...不過很開心!!!! 姐接說我沒太大問題 熟一點就好!;)
開心!!!!!!!
讓我試的患者都沒有等太久生氣! 還跟我加油喔!!^________^


>>下午繼續超忙......大概到800多位就是表示要休息了

>>又學了結帳新東西 原來二一還有值日生!@@

>>一轉眼又17:30了~本來要跟小燕姐接學最後的結帳
但他說他超慢要結到快6點 叫我先回去 下次跟別的姐接學XD

>>一直想偷停車 不過怕剛進來就被抓到(要罰1200...)
只好停在規定的地方...
不過下班散個步牽車 其實也不賴耶;)



回家換衣服又去南郭 還不到六點半天超黑的....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因為昨天有運動所以不太累
或許是我中午睡了15分鐘~現在還不睏耶~~~~
前幾天8.9點就睏死了!!!

運動完本來要去...........結果還是沒那個膽......QQ

心情悶悶的就去兜風了...不知不覺騎到和美去...又不知不覺越來越暗....好像快到伸港了= =

我的媽阿................... 整個很慌張的飆車回彰化!!

然後跑去阿嬤家!
女兒聽到我的聲音整個跳起來(被我偷看到~)
跟我分享新課本~ 養樂多~:)
哈哈! 不過只陪他半個小時吧...因為時間晚了 阿嬤叫我快回去
明天真想再去陪陪他;') 

晚上還有力氣自己刷衣服~敷臉耶!@@

媽媽說要運動身體才不會易累! 加油!!加油!!

>>>明天是在可愛的六期=兒醫樓^^ 2F陽光普照的位置喔;)
不過還是5點半下班ㄒ0ㄒ

(哈!對了!明天8點半上班~~可以睡晚一點了!!!!!歡呼!!!!!!^0^)


**上一篇人氣居然跑去熱門文章了QQ 我不想被CCH的人看到
大家斟酌的點進去蛤~哈哈(大牌)

晚安 平安:)

台長: 橘可可
人氣(5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小資女拼經濟】 |
此分類下一篇:偷閒的第5天
此分類上一篇:筆記有夠多 不虧是"二一"戰場!!

老默
我要看護士裝>__<
2012-09-07 21:49:39
版主回應
你都沒穿醫師袍了!我怎麼可能有拉~~~~只是套裝QQ 不過要之後才有
2012-09-07 22:2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