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16:51:26| 人氣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彰中有陳漢典和裴勇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讀半天
阿龍說要去彰中看一下
因為今晚有華崗夜,早上也有活動

跟了個Jeffery整個好像要打起來= =
噗,我看Jeffery真的是很希望阿龍跟他吵架XDD

總之
我們一進去就看到一些人在跳舞,剛好結束 = =
不過很酷

好啦我打重點
因為我懶得一一回想

二林的sexy舞很無言
不知道哪個學校的sexy舞酷斃了!!!
還有男伴
其中有個男伴好日本人@0@
脫衣服之後,好白= =

然後遇到蜘蛛人在跳舞!!
他根本就是陳漢典XDDDDD
阿龍對他很有興趣(露齒笑
之中有個胖胖很騷= =
No comment!



另一個舞台
過去時在唱一首歌
而那幾句歌詞剛好是丸子寫在我考卷上過的
"你那麼愛他,為什麼不把他留下,為什麼不說心底話"
我不知道是什麼歌埃= =’’

然後有個戴帽子的人
真是笑死我了XDDD
我們幫他取的綽號就保密=x=
要知道的去問阿龍呀~


反正今天阿龍桃花朵朵開
是吧XDDD


另一邊最酷>\\<
有個男生在唱【愛轉角】
然後我遠遠看他看不出所以然
就問阿龍他長的帥不帥
Oh~是【斯文型】@@!!
凡舉我們家佑佑阿,漫漫阿不講話都嘛很斯文
這吸引到我了>_<

然後我就等他唱完
結果他居然走過我們旁邊!!!
在人群裡看他背著吉他,帥斃了!!
側臉好像☆0☆【裴勇俊】!!
戴個眼鏡,好像冬季戀歌的感覺XD

他臉紅紅的好可愛=\=
然後他一直走來走去的呀

最後一次看到他
阿龍跟他變好朋友了O_O?

因為阿龍看他走過去
就朝著背面跟他揮手
還知道他剛好轉過來= =..
害阿龍都快無言死了XDD

後來在彰中晃了一圈
還看到彰商的在打排球= =’’
該不會是我們班的吧

之後就走啦
對了
我們還有看到
我們一剛開始進來,看到在跳舞的那些人
其中一個也帥斃了>\<
不過
我還是比較喜歡裴勇俊:D
好可惜沒跟他當Best friend=0=

之後跟阿龍去買手捲飯
那老闆笑死我了XD
想一想他還真可憐(笑

想知詳情再問我阿
我不想打了


之後就坐車回家啦






明天被禁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不能出門
囧rz

聽說彰化的跨年在和美!!
有【飛輪海】耶
我想看吳尊☆_☆!
希望星期一不要禁我的足:(

和美很近耶
拜託
我住和美= =

anyway
我明年再上線

台長: 橘可可
人氣(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63cm橘小妞】 |
此分類下一篇:橘寶龍寶【投名狀】日
此分類上一篇:病假

這139天
好難熬
有太多誘惑ˊˋ

我好想你喔!!
2007-12-30 00:33:41
版主回應
我也想妳
好想大家
好想有同學會

快進入120了:(
2008-01-05 21:1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