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25 11:05:46| 人氣5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達戀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每一段戀情裡面,總有那麼一刻覺得自己遇上了那位對的人,有時吃吃的幻想著與另一半相處一輩子的每個小細節,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看場好笑的電影,甚至是一起照顧小孩都幻想過了,但殊不知計畫總趕不上變化,我們自以為的美夢常常到最後帶給我們沈重的打擊,但也是因為如此,我們才能從中學習如何珍惜如何珍愛,甚至學會負責學會體貼。

還記得在前年的暑假,因為一次教會當中的活動我認識了一位女孩,剛認識彼此的我們好像開關被打開似的,不斷地聊起很多事情,就如同遇見老朋友一般,剛開始認識的時候只是因為他還沒認識信仰,我必須要帶著她一步一步認識教會,沒一個禮拜,她開始跟我分享心事,我也就擔起關心的責任用訊息問候她最近的生活,漸漸的我們無所不談,從兩三天聊一次,一直到每天不間斷的聊天,而這對於不善於聊天的彼此更是有了一個深刻的印象,而就在一個月之後我的心中開始對她有了一個不同的意念跟想法,也就在那時候我的心開始亂了陣腳般的浮動著,似乎對她有了不同於一般好朋友的感覺,沒錯,我發現我喜歡上她了,而也在一次談話中發現原來我們早在認識前的兩三年前就見過面,那時我是在教會帶她的小組長,而她正好是我的組員,這時我也更加確認緣分這件事情,而我也正式展開行動,必須要追到她為止!有天教會聚會結束我們與一群朋友一起逛夜市,結束後大家各自回家,唯獨我跟她在等爸媽接送,那時的她說著要回離夜市不遠的奶奶家,而我也就抓到了一個可以陪伴她順便散步聊天的機會,直到隔天她才告訴我,我是她從小到大第一個跟她單獨在一起的男生,我心裡小鹿亂撞,撞到差點失憶,後來那年的冬天,我也在一次不經意的邀請下,邀請她與我共度聖誕點燈,她的媽媽對我非常的好也非常看好我,而媽媽講我們載到活動地點後放下我們偷偷離開現場,留下尷尬的我們站在原地,但都到了活動現場也不能不去參加了,但也在那次聖誕中,她告訴我,這是她爺爺過世後第一次過聖誕節,因為爺爺就是在幾年前的聖誕節過世的,這也讓我們彼此之間的關係拉得更近,後來她媽媽也常邀請我去他們家聊天吃飯,甚至幫我在她們家慶祝生日,這些看似美好的回憶跟經歷鼓舞著我向著所謂的愛情邁進,但也總該跨出小小的一步了,隔年的某個時候我們在聊天的當中,我用暗示的方法透露出我喜歡這件事,而她也就當玩笑帶過我也沒繼續追問下去,看來時機尚未成熟,但在那年也陸陸續續的也問了兩三次,但答案大家都猜想得到,就是被她拒絕,不過那年我們也同樣一起經歷很多大小事,比如一起家人出遊、一起吃飯、一起跳舞、一起表演、一起玩樂聊天,甚至一起完成很多事情,這些總讓我幻想著美好的情侶生活,我也沒想到在被拒絕這麼多次的情況下我仍然堅持了兩年,越到後來她也發現我好像真的把心放在她身上了,也漸漸的她想遠離我,我也感到非常難過灰心,因為看似朋友的我們,我在當中不管任何時候都選擇用陪伴的方式陪她度過每個每個難關或是歡樂的時候,這兩三年來我們從沒斷過聯繫,但為什麼她總是沒辦法接受我對她的感情呢?不過事情還沒結束,我們之間最大的轉折一直到今年二月的時候,在有次平常的聊天玩笑對話中,我們打了個賭,而我輸了,我必須完成她三個小願望,那時的她選擇完真心話大冒險,第一個問題她問的是「你覺得我們還有機會嗎?」,而我的回答依舊與之前一樣,「我從來沒放棄喜歡妳,那我回答完這一題了,那下一題呢?」,她已讀了好久回覆了我一句話,而我們之間的故事也在這時候正式開始,她說「做我男朋友好嗎?」,那時的我欣喜若狂,發瘋似的在家裡亂跑,就在那天我感受到我的人生似乎有點不一樣的事情發生了,而我這兩年來的努力終於看到一絲希望了,但真正的考驗才要開始。我們從開始到分手僅僅只有三個月,在這三個月當中,有哭有笑這是必然的,但最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之後,她似乎發現所謂的「閨蜜很難變情人」這件事情,這對我而言不是什麼大問題,因為我是打從一開始就喜歡著她,而她是和我當了一陣子的好閨蜜才選擇讓彼此有機會可以試看看,就是因為這個問題導致我們的感情到了後來不斷在當中爭吵,即使我用盡全力溝通跟改變自己,似乎也沒辦法改變最終的結果,但後來我們也算是和平分手,現在成了最要好的朋友。雖然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機會,還是會遇上更適合的人,但我相信在這當中我所學到的,總比一剛開始從未開始好。

台長: 向日葵
人氣(5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日本藤素正品
威而鋼犀利士到底怎麼樣:http://www.nman18.com/article.php?id=747
2021-03-16 14:11:06
美好生活
2021-04-15 15:1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