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3 17:50:4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後的果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悠閒的午後,在一間露天的咖啡廳,溫和的陽光照著街上的人們,陽光和藹溫暖著每個人。我獨自喝著平凡的蘋果茶,淡淡的果香對映著喧囂的馬路,我在台北的一次邂逅就在這個情況下出現了!整個春天編織著愛情的序曲。

    早上的會議差了一點就遲到了!想到那獐頭鼠目的主管嘴臉,心裡就不好受,一場會議就像要了我的命,整晚趕了50多頁的報告,會議上卻還是破綻百出,處處被人嫌棄,我只想要找個地方休息,什麼都不想顧慮,只想好好的喝個下午茶。每天的生活平淡無奇,有時心想,地下街的遊民生活或許比我更多采多姿,我不是個怨天尤人的人,但我真想有個轟轟烈烈的戀愛經驗,只希望為我的生活增添更多色彩。當天的中午休息時間,我一如往常的在公司樓下買了個簡單的便當,在員工休息室裡吃的排骨便當。隔壁的女同事像是我媽媽那些阿婆、大嬸一樣,七嘴八舌般、三姑六婆似的討論著新進人員的八卦。A女說道:前兩天錄取的新人好像今天開始上班耶!B女說:有喔!我聽說有兩個男新人,好像質不錯喔!(就像虎姑婆看見小朋友的手指一樣的興奮。)A女回應:有一個好像是高富帥!好想認識一下喔!聽到這邊,我的耳朵就不自覺得選擇性失聰了!其實我本來就不喜歡討論八卦,這也是我在公司沒什麼朋友的原因,也許我該承認我也點憤世忌俗吧!我收拾著我的中餐,早上的會議真的讓我挫折感太重,我一點也靜不下心來工作,公司一向是責任制,心裡想,現在這種心理狀況,我或許工作效率也不會多好吧!

還在思考的同時,我的雙手已經不知不覺得把我的包包收好了!乾脆找個清幽的地方,喝個悠閒的下午茶吧!

喝著淡淡果香的蘋果茶,複雜的心裡也好了一些,看著馬路上一台名貴的跑車停在路邊,一位穿著年輕紳士的男子下了車,在台北的街頭這也不怎麼稀奇了!他走向了櫃檯點了一杯咖啡,但咖啡廳的座位已經滿了!他走向了我,向我詢問:請問有人坐嗎?我可以坐這嗎?(這具有磁性的男性聲音把我吸引住。)我說:沒有人坐,請坐。在這短短的30分鐘裡,我也只認為這只會是一次短暫的艷遇吧!自己不可能這麼幸運!在愉悅的對話裡,時間很快的就過了!我們沒有留下聯絡方式,只覺得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還是要回到各自的生活中。

    隔天上班,也許因為下午茶的艷遇讓我心情愉快,工作起來特別有動力。分機響起:主管找妳,拿報表去辦公室一趟。心裡從天堂掉入了地獄,按了上九樓的電梯,連頭都沒力氣抬了,電梯門一開不假思索的踏出了第一步!!對不起對不起……我沒看到人(我急忙的說)。熟悉又有磁性的聲音說著:沒關係,沒受傷吧?我頭抬了一看,昨天下午的夢中情人出現在我眼前。我說:……怎麼會在這?他說:我昨天才剛進這間公司,原來妳也是,真是巧。這種偶像劇劇情才會看見的緣分怎麼能錯過,我們互相留了電話。

    當晚我們相約看了電影,吃了晚餐,做為第一次約會(當然是自己當作約會),感覺像初戀一樣的羞澀,我們相處的感覺很棒!也認為能再一起約出去。這樣的頻繁約會過了三個禮拜,每晚也都聊電話越聊越晚,每天工作都很努力的把分內事做完,為的就是晚上回家能與你聊天,聽見最後一句你的晚安。

    他向我告白了!這位高富帥的男人是多麼夢寐以求的,在一起穩定也甜蜜,我們做了一般情侶會做了傻事,在景點上鎖上我們的鎖頭,買了對練,幸福的過著日子。

    在一起的73天,你跟我說你很愛我,希望我幸福的過日子,不要總是忙碌的工作,有時要有自己的夢想,自己的白日夢。像是往常的關心話語,甜蜜的感覺很溫暖,一切就在隔天醒來後變了調,打了你的空號電話,去了你的空屋住處,已經找不到你的身影,想念有磁性的晚安聲,有同事跟我說你去了德國,也定居在那了!我只願意相信你是去尋找你的夢想了!我也相信等你達成了夢想會回來找我的!

    我每周都會去咖啡廳,喝悠閒的蘋果茶,一樣是平凡的上班族生活,但等待一個人的心情卻是不一樣的,我在等待你回來,跟我一起編織完去年春天還沒做完的白日夢!


台長: 向日葵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