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3 22:49:5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醉後的男朋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他認識的經過說起來也還蠻有趣的,那是在一次車隊聚會中大家約一起唱歌,因為我晚到朋友就起鬨說要罰三杯,這一喝不得了,剛好心情悶得很,可喝開了,歌沒唱幾首酒倒是喝了很不少。等到了要回家的時候我早就像搖擺的水草了,也就派了現場的單身男子來個美差送我回家。
但很不巧,一上車連地址也沒說就睡死了,他搖不醒只好翻遍了整個包包找到了地址,好不容易送到家了想說任務結束,沒想到一下車我就蹲在路邊水溝吐的像噴泉,他無奈只好一手拿衛生紙,一手拿水又挽著我的包包+抓著我的頭髮蹲在那陪吐,吐了一段稍微清醒了一些他便扶著(拖比較恰當)去坐電梯,經過大廳的時候被管理員叫住了,管理員給了他一隻活蹦亂跳的小白狗(我家的毛小孩)就這樣左手抓了個半屍體右手抓了很不受控制的狗一路回到了家。
一到家我就真的成了屍體了,含糊的說了一句:你請自便吧!就倒在沙發上沒了意識,他不放心丟下我一個只好把我搬到床上後在客廳看起電視來了(還真的很自便)。
     隔天醒來雖然記憶很模糊但還是依稀記得昨晚的事,想說昨天真是太謝謝他了,一定要跟他道個謝,所以跟朋友要到他的電話後想也沒想就打過去了,一講就是個43分鐘,晚上他打來了,說有兩張電影票要不要一起去看,之後就一起去看了犀利人妻(話說後來我才知道他根本不想看這部,但因為還在追只好陪看了,現在都馬他在選@@)後來又出去喝了幾次咖啡後覺得這個男生感覺還蠻可靠的,但可惡的是都一直不跟我告白,等了好久實在忍不住,有天晚上我就問他要不要在一起(他還害羞!)就這樣,成功的有另一半囉!
  現在跟他在一起已經快一年了,從一開始吵吵鬧鬧到現在稍微能猜到他在想什麼,很珍惜這些日子,但談戀愛可不是兩個人而已,他媽媽偶爾會來參兩腳。
可能因為他是獨子的關係常常上演媽媽在那邊吃醋的橋段,有時候還真的蠻無奈的,所以有時候我都會開他的玩笑說:你像是交了兩個女朋友!
  最近因為一點小事吵架,那時候真的很生氣的想要分開,但一說出口就開始後悔了,因為一幕幕畫面就像預演好了一樣都浮出來了,有時候想想緣分真的很妙,因為你無法預知會遇到什麼人發生什麼事,從陌生人到會關心他在意他都是一種上天的安排,手牽手總比手分手來的好囉!!

台長: 向日葵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