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09:16:4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又去小渝姊姊家哩~

她說

我們去是為了看西瓜

= =...還一直裝哭說她很切心

家附近又開一間新的85度C

說什麼咖啡特價1元啦~10元啦~

特定的

於是我們就準備去排隊~

老妹很慘

她被大伯父唸說

從昨天開始你就一直唸說要排咖啡

結果到現在都還沒排到

真的是很兩光內= =...

老妹:嘻嘻嘻....

老妹押~老妹~傻笑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星期六下午我們又去排~

應該是說~


星期六下午老妹下去排咖啡~

我們做在那裡聊天~

哈哈哈~~

到最後等押等~她排到第3個

(眾:好可憐押~有其姊必有其妹...怎麼都是倒數的...)

不是倒數!!不是!!

所以她很高興

回家還一直炫燿她排到第3個...

(排第四個的老伯:小妹妹= =那時候是你在那邊灰灰灰..所以才讓你插隊的

當初我押~~可是海軍陸戰對退休的~我阿...呵呵~好漢不提當年勇~我可是救了

一隻海鷗唷~他最後變成我老婆來報答我~我阿....)

(眾:你幹麻發他通告啦!台詞竟然比我還多ˋˊ)

當然^^~

當然不可能插隊的押~!!


之後我們就一直坐在那裡玩~

隔天星期日去了麥當勞

整個早上和下午差不多都是在那裡過的

中間我們去了NET

我和姊在那邊找童裝試穿

西瓜罵我們兩個超變態= =

ㄟㄟ~~我們是童心未眠!!不是變態!OK?

我拿了一件小北鼻SIZE的洋裝

頭要要套進去的時候...

ㄅ一ㄚ...ㄅ一ㄚ...

線裂開...

哼!!我就不相信我有那麼胖

(眾:那不是胖不胖的問題好嗎= =...)

於是...

我把手準備套進去...

ㄅ一ㄚ...ㄅ一ㄚ...

天哪...

不能在裝作聽不見了...

所以...放棄...

之後我們又當了變態很久

到樓下

看到一見長襯衫加上領帶

於是我們較可憐的西瓜試穿

穿出來果然超帥

他就站在那裡讓我們欣賞

很久一段時間後...

我們才放他走...

ㄎㄎ~

之後我們又回去麥當勞待一陣子之後才回家~

我阿~~都去肯德基買紐奧良烤雞翅進去麥當勞吃~

超點.....

超好吃....

4點多的時候回家了~

結束我快了的一天

超累...

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結果7點多被我的手機吵起來= =....

天哪..我可以睡更久...

總之~這兩天都很高興!!

快要開學了...

有點捨不得暑假說ˊˋ...








台長: Katherine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凱薩琳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這...怎麼打押....)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好久...回憶//回外婆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