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09:11:0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開心的一天...(心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可以跟大家出來玩又認識那麼多人 ..................................................................... 昨天跟牙在家裡”ㄙㄜˊ”了好久 才終於出門 先去新天地跟周冠宇他們會合 然後就跟牙ㄙㄜˊ去下面的湯姆熊哩~~ 投籃球的時候分數都不高... 風水就很可憐的一直被冤枉... 呵呵... 之後跟牙去吃炒手(沒吃到) 又吃了一碗冰~經過我們估計它可以吃很久 又去找巧克力(她說不知道要送給誰...她說還是...要送我或是她自己..) 本來想買一家不知道是哪一國的超貴巧克力 看起來超好吃~~不過價錢成正比.... 100公克要400塊.... 天吶... kill me... 不過看起來很好吃是真的啦~~ 巧克力不要傷心~~ 等姊姊們有錢會來買你的!! 之後又去找了手工餅乾 過了很久之後就跑去跟他們會合哩~~ 然後就好幾個人搖搖擺擺的去錢櫃啦~~ (有人再用搖搖擺擺嘛!?) 不過...我沒睡午覺...所以精神狀況有些不好... 我和牙都坐在旁邊很安靜....ㄎㄎ 他們說你們到底在悶什麼阿... 我哪知道...太冷了..就算喝了彭大海也沒用吧.... ㄎㄎ...不過牙有唱愛甲超過~ 呵呵~假如他唱心狠手辣的話... ㄎㄎㄎ~超讚滴! 到最後我們還是很安靜...應該有點掃到大家的興哩.... ㄎㄎ... 唱完之後...本來要和牙去舅媽那裡 不過想一想這樣坐車回去也太晚了.... 可是...麼都等不到車押!? 天吶...該不會回不去了吧!! 這樣...我們就要流浪到淡水哩> < 不行啦~~彼得兔!就算我很想你也不能這樣阿...! 之後...牙好不容易決定要叫人家來載.... = = = = = = = = = = 掙扎了好久...好吧....我們也不能這樣橫屍...no...是流浪街頭 然後費了很久的功夫....終於求到人了... 我第一次給男生載ㄟ..... (眾:看妳這副呆樣子就知道了...) 然後就很緊張很緊張..... 多謝好心滴阿澤~~~我才可以回家~~~ 不過....好像不是感動的時候.... 凱薩琳...我可以確定妳前輩子下輩子都是笨蛋= = 笨蛋一個= = 牙到最後還是不知道要送誰... 我說...送給妳心愛的凱薩琳好了.... 總之....很高興跟大家出去玩~~~可以認識那麼多好人阿~~~> <

台長: Katherin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凱薩琳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好久...回憶//回外婆家
此分類上一篇:凱薩琳台南半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