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3:53:1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意思是....我要把真實的自己藏起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爸昨天說... 我在外面不可以表現的那麼幼稚... 不要被人家看透你... 這樣對你會很不利... 我聽了覺得很無言...也覺得很難過... 他的意思是說我很幼稚然後都不懂得掩飾嗎!? 他叫我笑的時候要含蓄一點.. 我聽了覺得很火大= = 什麼嘛什麼嘛!! 使人抓狂ˋˊ 這個世界人心險惡誰不知道阿... 做人一定要用盡心機嗎!! 當人一定要那麼痛苦嗎!! 我開開心心的不行阿!! ˋˊ!ˋˊ!ˋˊ!ˋˊ!ˋˊ! 很不以為然!!

台長: Katherine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滿腹牢騷 |
此分類下一篇:報到8/15熱死人的大熱天...
此分類上一篇:all I have to do....is just surrend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