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22:14:0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滿焗烤和誠品的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一補完習,就馬上衝回家,和班長手牽手異起去吃焗烤哩~!花了1小時吃完了香噴噴的焗烤,就馬上出發去誠品了,半路上,我們停在一個XXX候選人的招牌面前,學著他比著愚蠢的動作,雖然丟臉,但我和班長的動作卻是整齊劃一,異點也不馬虎喔!(眾:虧妳還這麼理直氣壯...)發現行程耽誤了,我們立刻秉著反攻大陸的精神,衝衝衝~~去誠品...(幾十分鐘過了...)於是~我們就這樣抵達了誠品...我們開始找書看,差不多到了6點,就在我們準備要回去的時候,突然遇到種子的老師—Uncle是也~(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既帥氣又有個性的Uncle Daniel~)她就在我面前,不過因為本人太矮,完全沒發現,突然一隻手出現在我面前並”Da!” 的一聲,當然~膽小出名的我就被徹底的嚇到啦~經過幾聲問候就又開始逛各自的,那時候我還驚魂未定...一直到找到班長才又恢復正常,我們錯過了公車,最後只好麻煩老爸在我們回家啦!所以~應該是充滿焗烤、誠品、驚嚇的半天!

台長: Katherin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凱薩琳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點都不黃金的黃金海岸
此分類上一篇:The Beach Of Drea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