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19:10:5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風沙-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宮師父!」想不到兩人竟在市集上相遇,而且還是南宮枕流先找到他。喜形於色的燕止水,無暇注意南宮枕流的表情,直想向前抱住南宮枕流。但後者卻紋風不動,維持一貫動作用:手頂住燕止水的頭。
這一怒一喜,一往一擋的畫面,全讓旻玨看在眼底,也表現在臉上。
「不准笑!」
喲,連生氣都這麼有默契,還真不容易啊。
隱住笑意,旻玨清清喉嚨:「在下旻玨,敢問閣下可是燕兒口中的南宮師父?」說話同時,眼神只關注燕止水,說有多溫柔就有多溫柔。尤其是那句「燕兒」,蘊含了無限寵溺。
呵,應該會有好戲看吧?
「誰,誰是你的燕兒?不要給我亂取綽號!」噁!比起來,還是悶葫蘆旻章好得多。至少不會讓他寒毛直立,雞皮疙瘩滿地。嗯……寒毛直立?
「南宮師父,你別誤會!我跟他沒任何關係!充其量,他只不過是請我吃幾頓飯而已。」燕止水從沒見過南宮枕流露出那樣的表情。因過於憤怒而臉色緊繃的南宮枕流,眼中像是著了火般,讓人望而生畏。
你的燕兒?幾頓飯?聽了這些話,讓南宮枕流更加怒火中燒。「我沒誤會什麼。反正你也只在我那吃過幾頓飯而已。我這次下山,是要問你身上的毒還解不解?但看來這已經不重要了。告辭。」複雜的情緒在眸中交雜,南宮枕流已分不清那是愛還是痛。鬆開手,轉身離開。
也許,他需要讓自己好好釐清吧。
虛軟無力的跪下。溫暖的手掌離開額頭時,好像順手抽走了燕止水身上所有溫度,讓他像冬季的孤兒般寒冷無依。撫摸額際,燕止水想保留南宮枕流的觸感,但心臟卻猛地一窒,一股腥甜湧上……
「小燕!」

**

台長: 明晴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長風沙 |
此分類下一篇:長風沙-26
此分類上一篇:長風沙-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