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10:28:27|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面子的面紙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經常在那縫縫小東西和小玩意兒,我的阿那答從來都不太過問,我也常問他,要不要我幫你作衣服啊!他也都一口婉拒,雖然他說不要這麼辛苦,其實還不是不相信我的技術哦!
有天,他突然跟我說,可以幫我作面紙盒嗎?我當時很驚訝,他竟然會提出要求,我很好奇說~~他道:覺得公司桌上放著XX石油的面紙盒在桌上,蠻醜的,真不符合他的風格。

那時,我忙著作我的畢業作品(詳見我的畢業那章,即將發表)也為立即幫他製作,隔了好一陣子,他又跟我提起,甚至要去跟他朋友要回我送他朋友的面紙盒,啊!事情真大條了,剛好看到電視介紹手工娃娃的製作,心中的靈感湧現,完成他的專屬的面紙盒,有我的愛心,和他專屬的英文名字,還有暖暖的毛茸茸的布,讓他這冬天應該會被感溫暖、倍感有面子吧!

台長: 櫻同學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飾坊 |
此分類下一篇:用耐心+恆心+細心.....好久才完成的心型拼布壁掛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荷包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