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7 06:50:5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夜(美麗寶貝2*冷然時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熄燈
關門
高跟鞋的蹴音漸漸遠去

我點燃一根DUNHILL
試圖照亮
漆黑靜謐的心房

總覺得雙手沾著油膩
方才搓揉盈滿D杯的乳房
痛快後留下的一絲絲不快
洗不掉的油膩感

聽著

用價值5000
一回激情的漂亮身體
開車門
關車門
引擎點火
倒車
低速
轉高速
揚長逐漸遠去

臥室裏
又回復死一般的
漆黑靜謐
彷彿吸完鴉片後的放鬆痛快
就不在意付錢的一點心酸

煙霧繚繞中
浮現妳的容顏

總是這樣深沉漆黑靜謐的夜
妳會浮現我的眼前

妳的頭
今夜
枕在誰的臂彎中

今夜
又是如此的漆黑靜謐
如同與妳相遇的那夜

沒有疼痛了
只想知道妳的心
我能否貼近

不在乎了
今夜
妳的心中還有沒有我
總是在5公分的距離
融合不在一起

今夜
妳喝了酒沒
不關心了
太多的心意彼此都背負不起

DUNHILL燒盡
我該睡了

最後一根了
今夜
睡不著也不要再點了
我不要再見到妳的容顏
今夜
那樣的美麗我帶不進夢裏

有夢就有痛
飛翔的生命體能負荷多少重量
我不飛翔就不是我
妳不飛翔就不是妳
兩個不能安定的靈魂如何貼近

我能附掛對妳的疼惜
卻不能拘束妳飛翔的身影

漆黑靜謐的今夜
我的心
疼惜著妳孤單飛翔
美麗的身影

台長: 冷然遺體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