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02:09:37| 人氣1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當死當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星期五的課很快樂 唯獨會計課讓我作嘔 想當然爾是因為那優秀的老師讓我感到無法匹配當他的學生 人家在新民十六年啦 很懂學生在想什麼 他知道學生害怕被當所以會配合他的變態遊戲 例如在他利用上課時間講述佛法時需要熱烈掌聲 不得不聽因為他會讓你回答他說了什麼 講到下課依然忘我繼續沉浸在他發光發熱的無邊佛海 激動處不時套用太極拳招式 並且一心認為高明到可以開班授課不收錢因為我們臉色差 雖然他不明白我們的臉色是隨著科任老師喜怒哀樂 最喜歡問的是 ”覺得給冠中老師交到很幸運的舉手_” ”覺得冠中老師很優秀的舉手_                沒舉手的當掉_” 我總是舉左手而那代表我在說謊 而他會鞠躬跟你說謝謝還伸出不知道想摸哪的手要握手致意 上課如果認真裝的不夠假 會備受呵護的傳喚到他前面的位置 沒有空位? 別擔心 ”同學兩個人擠一張阿_” ”讓你坐前面是為你好 有沒有發現被叫到前面的都變認真了_” 生日要買蛋糕給他吃 他會送你一本專門放桌腳下墊高的書還有豆花 園遊會要拿東西給他吃 這樣才能表達敬愛他的心情 如果名字被叫錯不用糾正他因為他永遠記不住 有打工不要讓他知道 不然他覺得你會死 繼續打工是沒有聽進去他說的話不夠尊敬他 在班上要低調不要被他發現自己的存在 身為一個優秀老師的寵兒是辛苦的 不要害怕自己會不會被當 因為他說不當都是在屁 考試也不用太在意 考試範圍根本沒教完因為上課他總是在說內心話 他放屁再大聲都不能笑 陳冠中 很少老師讓我這麼傻眼 先莫名其妙認錯人冠上我沒誠信的帽子 上課這麼喜歡我回答鬼問題順便唸唸經 下課這麼喜歡找我說廢話你個大頭為我好 柔安柔安柔安最後說其實很不欣賞我 這位老男人閃邊涼快可以嗎 科以嗎 課以嗎 每次上會計課都覺得自己好虛偽好做作 奉承諂媚百般討好的模樣讓自己很想哭 這兩個學期的會計課都在被羞辱和羞辱自己 我一定要過 絕不要被當 講這話很憤怒很心虛 期中考班上及格聽說六個 期末六十分一定過 期中考我好像35分 真的很想過 現在是被當定了 沒辦法 誰叫他不欣賞我覺得我沒誠信沒行動力或是沒靈性 真的 對這老師感到醜陋噁心

台長:    賴捏扣*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is G
他真的很靠北

我上次重修給他教

”覺得給冠中老師交到很幸運的舉手_”

”覺得冠中老師很優秀的舉手_

幹 他也是一直在說這句話
2006-07-21 15:16: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