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03:08:21|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蔡燿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蔡燿隆 不做了不用先說一聲嗎?! 回去領薪水沒看到你還想跟你哭說我出車禍 以為你休假得到的卻是"阿隆不見了"這樣的消息 我知道你遲早會離開 可是你都沒跟我說一聲我有點失落 上班沒有你我不習慣 沒有人會一直ㄉ一ㄤ我臉大頭大鼻子大 沒有人會管我今天是嘻哈還是休閒 沒有人會罵我冬天穿短裙 沒有人會糾正我不能說不好意思要說抱歉 沒有人會跟我說林熙蕾是極品或曹格唱歌很好聽 沒有人會一直問我下班要去哪混 沒有人會一直拉我去黑門白吃白喝 沒有人會跟我討論男性化妝品 沒有人會堅持要我左手拿托盤 沒有人會偷偷觀察哪一個男客人對我有沒有意思 沒有人會在那自戀桃花氾濫 沒有人會一直逼我買中國強 沒有人會跟我說當兵有多妙 沒有人會一直笑我老說自己年輕 沒有人會叫我幫忙買咖啡買煙 沒有人會叫我把制服拉好最好別個別針 沒有人會觀察我頭髮有沒有長長 沒有人會找我去看電影還叫我出錢 沒有人會一直在我耳邊唱歌 沒有人會以我的哥哥自稱了 我的哥哥不見了 快接我電話快跟我連絡 你這個喝一口啤酒臉就紅的25歲娃娃臉

台長:    賴捏扣*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