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00:26:2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逐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騎車車被狗狗追的經驗啊...

像我跟我的笨公公就有好幾次的經驗也
最嚇人的應該是有一次被一隻長的跟車一樣高的大麥町犬追
而且牠死命的硬要跳上我們的機車
所以我們現在是那種看到狗出現就一定閃的遠遠的人

但今天很不巧的...
騎車到一半停紅燈的時候
公突然大喊"有狗追過來"
我的戰鬥姿勢已經準備好了
然後猛然的轉頭一看







有一隻小小小長的很老實的雪納瑞跟著我們的車跑...

不知道那個時候在一旁的機車看到我的動作有什麼感想也
我的媽呀............真的好丟臉哦!

台長: Kirst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