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01:16:27| 人氣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起籃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間 突然想起妳們


    曾經壹起追逐夢想的夥伴們!


    你們還好嗎 ?


    我們好像很久壹段時間沒聚聚了


    那群學妹們應該忙著考基測吧  ‵

    

    廷 彤 決定考哪所學校了嗎 ?

    我想你們應該朝著籃球前進吧 :)


    啊潘 在台中的你  ˇ 不知道過得怎樣

    有沒有想起過我們這些夥伴?

    
    狐狸精 偶爾還會看到妳
    
    我想妳也忙著考試齁 :)


    蕙心 最近過的如何 ?

    想念起妳的笑容 開懷的笑聲總是牽動著我們

    
    
    穎 靖 ‵ 現在還會不習慣籃球生活嗎 ?

    我相信你們壹定還在努力著 對不對 :)

    
     鴨 能跟你同校 我真的很開心 :)

     至少 想起那群傢伙的時候 

     還有你這個夥伴 陪著 :)
  
  
     皮! 我們的陳帥皮隊長 ˇ

     在致用的你 ˇ 壹切還可以嗎 ?

     妳做的影片我有看到噢!

     真是的! 害我看到那一段

     心裡的回憶 壹下湧出來

     真的好懷念  那時候的我們

    

     我們的背號 在心中烙印著
   
     我們的夢想 在回憶中迴盪

     屬於我們的青春記事本
 
     現在還被誰寫著 ‵


     各奔東西的大家

     還會不會 偶而想起

     曾經最難忘的這段籃球歲月


     我真的很想大家!

     而你們  是不會 真的遺忘了 ?


    

台長: ♥_ 熊
人氣(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夥伴 ,, 》 |

我ㄝ很想妳喔~~~~!!
2008-07-02 22:59:40
♥熊 _老大
開心 :)

想說很久都沒跟妳們聯絡了

我也很想妳們噢 > <&quot

最近看到妳們的網誌 狀態等等的

似乎跟籃球有關 !

有決定要去苗商打球嗎 ?
2008-07-02 23:1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