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00:20:16| 人氣104|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孩子!別亂玩電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部門聚餐
跑到大坪林捷運站吃飯
由於我騎車,所以獨自一人移動到目的地

中午的太陽很炙熱
抱著節能的美德(節能,是謂節自己身上的能)
所以即使目的地只在二樓,我還是搭上了電梯

理論上,一樓到二樓
應該不用十秒就到了
但是,就在門關上後的三秒鐘
一個死孩子,竟然在電梯行進時
用力地想把門打開
平常的電梯門,那裡是這種小孩子的力氣能打開的呢

但是,我錯估這道電梯門了
它就如陽痿的男人般,軟趴趴的......
它,被打開了一點
於是,電梯一瞬間晃了一下,停住了
耳邊傳來語音
「電梯故障,請按通知鈴」

暗!不會是真的吧
就因為這個死小孩的關係
人生第一次在電梯裡遇難
喔不是,是第一次被困在電梯裡
就這樣無預警地發生了.....

我被突如其來的震動嚇到了
五秒鐘,冷靜地接受這個事實
三秒鐘,一種興味開始油然而生
唉呀,第一次被困在電梯裡耶!
人生能有幾次這種經驗呢!?

那個死小孩,看來也是很安然的樣子
還好,不然還要花心力照顧他

理性上,我知道就算掉下去,也不會摔死
而且,電梯的防護裝置沒那麼差
內心,有著信任,安全,與平靜
電梯裡還有送風,躲在角落就可以吹到風
所以也不會悶熱
那麼就安然的在當下吧!

按通知鈴按了很久,警衛才回應
警衛聽起來比我還緊張XD
一直跟我說「不要緊張唷」
然後說明要等電梯公司的人來,才能把我弄出來
還叫我們移動一下位置到監視器可以看到的地方

跟同事講完狀況後
本想打電話跟薩愛努炫耀一下的(不知在炫耀個什麼鬼?),但她沒接
索性就靠在牆上睡起覺來

這時,警衛又透過對講機說話了
問我們還好吧....
原來,他以為打睏的我是昏過去了...XD
這位大叔,你也太緊張了吧.....

中間,主管也有打電話過來關心
還聽到他在電梯門外叫我
我感受到了他的關心,還有一小點緊張
有點小感動XD

想到這過程,不自覺地大笑起來
真有趣
這個死小孩還真有童心
亂玩電梯門

是阿,他就是那麼有童心,像個頑童一般
但我一點也不怪你
因為這個意外的插曲
讓我體驗到第一次被困在電梯裡的滋味
也讓我知道,原來我在這種情境下,還是可以安然自得
謝謝你,這個我體內的死孩子
下次別再亂玩電梯了唷XD

是阿,這個死孩子就是我阿><
電梯裡,只有我一個人......

待電梯公司的人重啟電梯
電梯回復正常運作,電梯到了二樓
我立刻步出電梯,頭也不回的離開
死孩子像是做錯事的小孩,怕被大人發現是因為自己亂玩才讓電梯故障
所以快步逃離現場XD

一進餐廳,同事用熱烈掌聲歡迎
紛紛跟我說可以去買樂透,等會要買豬腳麵線給我吃......
而主管則是一直在一樓的電梯口等我出來<註一>
唉呀,真是感動

這樣叫我怎麼敢說出真相呢XD~~~~~~~我的天阿....
說出來會被虧到死吧........

所以,就讓它成為一個秘密吧!
一切,都是電梯太老舊的關係!!!!


<註一>
主管在一樓等,我從二樓出來
所以,我沒遇到他

聽他說
後來那電梯有到1樓
剛好有一個人要搭
他立刻阻止那個人,說那剛這台電梯卡住過
那個人聽從了他的忠告.......

我心中默默想著,我還是不要說出真相好了......

台長: Sundar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蠢事 |
此分類下一篇:水果癮

Emily
「節自己身上的能」 XDDD
能隨遇而安很不錯哩!
2008-08-31 13:43:30
Sa 'El Nu
你有打給我嗎?
我手機沒顯示啊!!
2008-09-01 10:58:37
大剛
有阿,我有打
你該換支手機啦XD
2008-09-01 13:47:19
Sandy
遇到這樣的情景還能這樣處之安然
真是不容易呢!!
厲害厲害!
2008-09-01 14:25:38
stray
欠打的死小孩,溫室效應就是你們這種人造成的!!!(指)
2008-09-01 16:51:49
Sundark
是阿,我也很佩服自己的泰然呢

容我向大家介紹
Sandy是我靈氣課的同學
也是Aura小光團體(理書開的團體)的同學

Stray也是第一次露臉吧,他是我大學社團朋友
我們可是有愛心的社會服務社團呢
2008-09-01 21:2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