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17:28: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
我很少講到我家裡的事
不管是對朋友、對同事皆然

這次回家,我感受到了一些東西
今天想了一想,將它具現化

這次我在台中的家裡
我發現我呆在家裡,有一種空無、空虛的感覺
看看漫畫,打打電腦,然後
我想要抽煙
有一種沈悶的氛圍壓在我身上

是阿
我逃避,逃避與家人的互動
精確的說,是逃避與父母的互動

我和媽媽的互動
感覺纏繞著許多荊棘
感覺會把我拖到無底沼澤裡
那個沼澤,很可怕
感覺像是無底洞
永遠無法被填滿....

被荊棘纏住時
我越動,纏的越緊,也越痛
我越是靠近,荊棘會越來越多
所以我索性不動了,而且離的遠遠的
越遠越好

爸爸
感覺近年來變成整個家庭中
促成孩子與媽媽關係的助長者
總是要我回到與媽媽的關係裡
我有情緒,我還是逃
但是對爸爸,感覺比較沒有那麼複雜的情結.....


是阿
我不常回家,也不常打電話回家裡
很少和父母聊天,常表現出不耐煩
我不想帶朋友回家
我喜歡住在木柵的阿姨,但很少跟他們聯絡
阿姨介紹女生給我,我意興闌珊
是阿
我逃避
我的小孩,一直吶喊著我要自由
不要被那荊棘束縛
也害怕被拖到沼澤裡.......




台長: Sundark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暗影Dark |
此分類下一篇:家(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