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15:18:3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珠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說我對你不好。。。

  打一篇給你。。。哈哈!

  我們同病相憐。。。我想你也很煩惱吧!

  我不是說愛情。。是你的臉。。。。

  ˊˇˋ有好產品一定跟你說。。。

  現在。趕快謝謝我。。。

  我會說。不客氣。。。

  下禮拜啦!找一天。。。

  你還欠我一次聚會耶!

  你想欠到什麼時候阿?

  去吃上乘三家。。。每天晚上看到

  都好多人喔!

  我想吃鱷魚鍋耶!好酷。。。

  把鱷魚放在嘴裡。。。你說。。。

  他會不會反咬我一口。。。哈哈!

  好冷。。。北七的女人。你的反應一定是這樣。。。

  趕快撥一天時間。。。晚上喔!

  哈哈哈!唐禹哲很帥耶!你不覺得嗎?

  可惜沒有我帥。。哈哈!


  

台長: R I C O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