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2 13:18:34|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芳療〕調理經痛配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經痛〕
 其實我不大能分辨自己是痛還是酸,還是酸到整個腹部及臀部的肌肉發疼,尤其是腰部後方,更是難受,只要久坐,久站,久躺就會粉不舒服....
以下配方是我依照書(芳香療法配方寶典)上所調配的:

快樂鼠尾草9d+天竺葵7d+薰衣草7d+30ml基礎油

 他的主要用途其實是可以拿來調經,按照書上的意思來解讀,也是有舒緩經痛的功效。我自己是天天使用,而且包括經期中間也會持續使用,連用三個月了,都還是粉ok的,(書上有說可以天天用啦!) 除了經期有比較準確之外,連經流量也很ok的感覺。

 不過,除了調經之外,我對他解除酸疼的功效真的超佩服的, 因為我會在MC要來之前的兩星期就開始腰酸,如果沒有睡好,腰酸的情形會更劇烈...有時腰還不大能直,可是現在只要一發酸,我就會稍微用這一帖配方去按摩腰部後方,大約按個幾分鐘之後,活動個兩三分鐘,腰酸便可以減緩到沒有感覺了說...果真書上說clary sage解除下背部疼痛的能力真的很強!
by 小太陽 請多多指教 *^^*

台長: 小太陽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