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2 23:16:41|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解放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自信的男人愛上一個一個充滿悲觀矛盾人生觀的女人,注定就是敢愛的人一身是傷!

我知道自己並不帥,但還好,雖不凸顯但還說得過去,雖然不是頂尖聰明,但是動動腦筋也不比人家差,論才華,雖不是射御書術兼備,但還算得上文武兼備,論修養,雖然未臻神人境界,敢說一句左右顧之尚且無人可及!真要說上缺點那就是該死的缺錢,呵呵!

原以為自己直覺對了,即使這女人喜歡把悲劇劇情套在自己人生來走,總認為自己能有無比的真心真愛去改善他所面臨的一切!哪裡知道,一次次的挫敗,驀然回首才發現,原來自己的真心一文不值,總在關鍵時刻被傷害到體無完膚!

這次我懂了,原來真心的是傻子,真愛的會被利用,這就是業力使然,為了不讓自己走火入魔,我決定自我解放真心,後來才發現,解放自己就是一念之間,何必心苦那麼久!

台長: 真心人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別因惡言讓幸福與你擦身而過
此分類上一篇:睡不著後瞎貓的感情哲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