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6 21:38:0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很期待今天的實習,結果我鬧鐘調6:10起床,大概是怕會遲到吧!稅得很不安..4點多起來兩次,5點多也起來兩次= ="好累..這樣不安的感覺好累..
6點半多高高興興的從家門出發到學校,到了學校後馬上又出校門去搭校車,我是在白馬幼稚園實習^^那邊的園長和老師都好好,我還怕他們會很嚴肅呢^^||

到了那邊後,和園長談了10多分鐘,跟我們介紹幼稚園,接著就採拳分組,我和另一個同學到中班^_______^哈哈>Q<第一堂課是英文,那裡的外籍老師都好帥>Q 接者老師要我去找一個昨天新來的小朋友,當我一出教室門就看到他褲子穿到一半從樓梯走上來= =我只好幫他穿(他不會穿||||)穿好後就帶他去上課,他真的很沒禮貌又不聽話= =一直對外籍老師罵"臭小子"||||@"@尷尬一下..
上完英文客後第2節就是音樂課,其實我挺期待的^^"因為想知道上課內容是什麼!最麻煩來了= =那個小胖哥(就是新來的小朋友)超自我的吧..|||不上課在一旁玩玩具,因為班導有事沒有一起上音樂課,他變得超皮的=________=我和另一個同學都管不動他,要罰站什麼之類的都不怕就只怕班導,沒辦法..就不理他了= =..我今天真是被他搞到瘋掉!還好他只上半天課,而且他很喜歡吃便當|||一直跟我們說他阿嬤等一下會帶他去吃便當,一直奔我們炫耀-.-"我想..大概是給阿嬤帶吧!比較寵,so...

最記得的就是| | |中午睡覺有一位小朋友要去喔便便,他只好帶他去,然後它又叫我陪他,我的天阿= =好久||我在旁邊問他"好了嗎好了嗎?"她一直唱歌||||我快昏倒!不過他挺可愛的^^和他聊天他都會回答我的問題!
然後我等他擦屁屁,好死不死我就過看他擦,看他用手去摸屁屁,看一看手指頭有沒有乾淨,然後嘴吧說"好了!"在穿褲子= =||||我嚇到,好噁心..不敢摸他手趕快帶他去洗手|||

中午的午休因為導師去開會,所以我們在旁顧,他們開始便得很不聽話一直吵,結果就有兩位老師過來,他說我們都太溫柔了@@"要胸一點!接著我們就照做,只要不聽話就嚴肅的"看"著他,他們真的聽話耶>Q<真是的!!!不然之前都被他們牽著鼻子走,果然不能對小鬼頭太好="=他們都是小惡魔>Q<

唉呦>Q<好多好多都不知再怎麼下手寫,總之今天過得很有趣*^^*還幫小朋友們改作業還教他們寫數字,還裝點心給他們吃^^"雖然我看了好想吃>Q<""

這次去了之後,發現在學校上的都是理論,沒有自己去體會!像一進教室,兩旁的櫃子都是滿滿的蒙特梭利的教具,好多阿!很齊全!音樂課是用高大宜的手式教法教學,看了這些比上了2年的課程還要來的具體到是真的!!
今天這趟實習,有酸有苦也有快樂,才知道平常我們心目中的小天使,真的只有在睡覺的時候才是可愛的天使= ="
根本就是惡魔>Q 不過還是很窩心的,要回家時他們都很大聲帶微笑的跟我們道再見!
不過很可惜的是好不容易記起小朋友的名子,就要回學校了,而且下一次實習園長希望我們不要再重複同樣的班級:(..
但真的很期待下一次的實習!*^^*


ps:Jin生日快樂喔!^^



*給你一個微笑:),希望你用它去過每一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