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0 23:29:0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死遺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下雨了。
下雨的心情下雨天,這是我下雨時的心情寫照。但今天特別不一樣,我的內心正放晴:)

早上第3節到圖書館借書(因為要寫讀書心得,so到圖書館逛逛)看到伊能靜的"生死遺言"。
之前很多人都強力推薦這本書,我到現在才看@@"噗噗..
然後我就毫不猶豫地借下它,(不過我還是有借要寫心得的書拉>.< )
這雨下得還真大阿!淋不到5秒就全身溼透了..v.v"

接著在學校的這段時間,我幾乎都在看這本書,不過這本書意境有點深,有時我真看不懂也體會不出..
大概是她的內心世界吧!

雖然還沒全部看完,但我深深的覺得..
怎麼會有這麼這麼癡情的女人..
從18歲到30來歲..再一直到過完這一生,心裡想的愛的都是同一個人,我想..這世上應該很難再找到第2個像她這樣的人吧..

呵呵..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她的文筆很好:)


明天就是中秋了,大家都在最近烤肉,雖然外面下著雨有點掃興,不過還是祝大家快樂囉!*^^*



*給你一個微笑:),希望你用它去過每一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