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7 20:36: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背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恨!

今天聽到一些事情,讓我很怒!
怒到極點!!
到處裝無辜的人最機車,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的錯,總是有一大堆的理由可以掰!

非 !!

最討厭人家背叛我..尤其朋友!
還是我曾經在乎的朋友
最鄙視那種害怕惡勢力而背叛朋友..
尤其還到處跟別人亂講話!
最受不了就是自己背叛朋友還教別人怎麼交朋友
什麼..朋友就該互相包容阿..之類的話!
好假!!


沒有一個可以讓我發洩的地方,我想大叫!!!!!!!阿~~~~~~~~~~~~~~~
真是痛恨!!


微笑..微笑..有屁用阿
能吃嗎?






可憐的明日報..
只有這裡才懂我的心情..才了解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一起笑!!!!!!!!!!!!
ya..lalala.....




*給你一個微笑:),希望你用它去過每一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