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19:46:0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胃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那!我真是會睡阿,昨天下午吃完午餐就睡午覺,一睡就睡到1730,然後就準備吃晚餐,吃完就回房間,不久就和你聊聊。

也許你這幾天很累,所以早早就睡覺了,而我過不久也睡覺去了。


早上竟然睡到8點多才起床,我怎麼這麼會睡阿,簡單吃個早餐就去順子家,然後啟程去台北面試,在新北投新開的一家溫泉飯店,我好久沒去台北了,新北投真是讓我難忘的一個地方阿!跟順子面試那位人事課長看起來兩光兩光的,最後還是等通知,他們主要是要漂亮妹妹,所以參觀一下他們的設施後就離開了,路邊有公共溫泉,而我就脫下鞋子在溫泉溪泡免費的溫泉,之後就去五分埔逛逛,好像只去過2次,只買了一件衣服,那時看到貨車卸貨的人,都只打赤膊,哇靠!真是給他帥斃了,我和順子都說『叮咚!叮咚!』。雖不是很壯,肌肉線條該有的都有,低腰滴到股溝都看到了ÿ.ÿ.ÿ.,我口水都流出來了!哈哈。順子也是。

肚子實在太餓了,看著順子吃東西,我又不能吃。回程時,15:30到醫院檢查,打針又噴麻醉藥又喝一罐乳漿ÿ.ÿ.ÿ.ÿ.一根粗粗長長的管子就從口腔插下去,我那時一直反胃,感覺管子在肚子裡轉動,好不舒服,好在過程不到5分鐘,結果是一切正常!只是不知我為什麼會反胃?醫生說也許壓力大吧!@#$%?

晚上回家和弟弟一起吃晚餐ÿ.ÿ.ÿ.

明天要上班了,有點煩阿ÿ.ÿ.ÿ.

台長: VINCENT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