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3 14:47:41|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Night in Beij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早上六點要從金枝出發forward to Beijing
participate in "2003年北京北劇場台港小劇場戲劇藝術展演"
12/14 Sun.~12/23 Thu.
在北京北兵馬司劇場
演出《可愛冤仇人》共六場
我們的schedule裡面22號整天的行程是




這個星期的集訓
原本想說還會跑山或是做一些身體的訓練
所以我功夫褲跟PUMA慢跑鞋都帶了
如果帶手機跟數位相機去集訓
那就不叫作集訓啦
不過怕我家那口子的奪命連環call
call不到我的話我可能會血濺金枝大酒店
我還是帶了手機去了

比想像的輕鬆太多啦
少了艱苦的訓練
卻讓大家的在一起多了許多難得的喜悅

這星期的整排
讓我重新renew一遍千里的三段式
千里與紫雲的關係
千里與其他人的關係
不斷的在角色最富有生命力的時候
發現角色的新生命
是我目前演戲的新樂趣

到了北京演出
我要不斷的說服自己
"不要照鏡子不要照鏡子不要照鏡子......zzzZZZZ"

我們所排的課程讓我受益良多
我可是一個都沒錯過....lucky~~~
舞監穀子教的繩結:雙套結,撐人結....
果然我十二號去苗栗演小木偶
綁幕時馬上就用得到
以後看到有人打死結就可以好好的給學弟妹照顧一下~~~

台灣劇場音樂設計的"中"師
小余奐甫老師
暢談台灣劇場音樂與表演的密切關係
感嘆前無古人後繼無人
讓我了解到承先啟後的劇場人使命

鈺婷老師讓我知道化妝水跟粉底要橫著擦的重要性
妝畫得好同樣影響著我們的表演跟"奇摸記"

一零一次求婚讓我再度的落淚
美麗深情的薰小姐跟憨直為愛執著的星野先生
可愛冤仇人
是需要更多的愛來灌溉

枉費了我"向左走,向右走"的苦心
如果我們都用一顆童真單純的心來看這部電影
我們的愛會被喚醒
很多很多
很深很深
我開始思索
媒體的宣傳對電影的強暴行為

洗澡的時候不小心被秀盈偷拍了
他說他在劇場被關瘋了
如果那張照片流傳出去
真正會瘋的是我!!!!!!!!!!

古人吟詩做對要喝酒
大老闆做事業應酬要喝酒
工人"今天的力氣,今天就給你傳便便"也要喝酒
酒肉朋友也少不了酒
杯酒釋兵權也要喝酒
一杯泯千愁也要酒
今朝有酒今朝醉
有Vodka的烤肉
是釋放心靈最好的良酒

五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原本還以為二哥突然多一天給我們放假回家
原來是時辰已到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原本以為多了一天假
才知道星期五一大早我還要去苗栗演小木偶
氣~~~~~~~~~

來劇場做什麼都不要緊
最重要的是我們深深的在一起
原本陌生的漸漸熟悉了
原本熟悉的慢慢習慣了
原本習慣的開始愛上了
我想
這是最重要的

原來
我們都是可愛冤仇人

台長: 晴色天空裡的一片藍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