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14:17:49| 人氣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點按進來 聽到沒 ? XD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哈哈 ______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發文了我 =ˇ=、
真的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囧 "
昨天開出新增文章的介面 腦袋一片空白 ,,, 只好把它關掉
太恐怖了 …


今天好不容易有一些題材讓我來發文了 XDD
感覺不怎麼有趣而且很無聊的題材 [ 大笑 ] XD



早上七點多就被馬麻叫起來*
真的覺得今天自己簡直就是虔誠的道教徒 XDD
先去清水紫雲巖拜拜 ;; 然後再繞去大甲鎮瀾宮拜拜 =ˇ=、
一直拜拜一直拜拜 XD 還被香的味道嗆到差點不能呼吸 XD
祈禱大家平安幸福快樂外加下禮拜要發的段考考卷分數不要太可怕就是了呀 囧
我不想載重創一次了拉拉拉拉拉 -------- [ 瘋狂亂叫中 ]
前天就夠恐怖了 生平第一次覺得英文揍我揍的比數學大力的 =口=、
略過略過 [ 揮揮 ] XD


本來拜完紫雲巖叫馬麻順道帶我們去阿公家的 ;;
可是她不肯 ,,, 有小小小黯淡一下 [ 大笑 ]
在紫雲巖時* 買了好多糖果餅乾 還買了好久不見的棉花糖呢 =D
棉花糖這種東西 絕對不要自己一個吃 ─ˇ─
不然一定會吃到瘋掉 XD [ 之前自己吃一根棉花糖得到的心得 ] XD
噢對了 紫雲巖那裡今天辦寫生比賽 好多人在那裡畫畫 ,
看到有些人的畫 超酷的 =D 畫的很讚說 !


然後鎮瀾宮 , 就沒那麼好玩的FU =ˇ=、
過年的時候再去比較好玩 XDD 阿哈哈*


十點多回到家,又跟馬麻老妹一起去菜市場*
到某個地方時,馬麻再看東西,然後我跟老妹自己去附近亂逛,
結果竟然看到螞蟻 XDD [ 大笑 ]
那個時候我很專心的在看一個很熟悉的東西*
螞蟻的馬麻突然走到我前面 ,, 整個覺得這個人好熟悉的FU但就是認不出來 XD
後來螞蟻突然叫我 我才想起來剛剛那個人是螞蟻的馬麻 XDDD
哈哈* 好久不見了威 ! 親愛的蟻馬麻 =D [ 大笑 ]
又看到你戴好久好久不見的黑框了 XD 紅吱吱呢 ? XD
想你的說 : )
你有沒有想我 ? 有沒有 ? XDD






阿哈哈* 十一月十一日 除了遇到螞蟻之外根本沒什麼特別的事
討厭死了 ,, 我想出去玩 = (



台長: HoHo穗 = )
人氣(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發神經 ; |
此分類下一篇:要期末考了我在幹嘛 ?! , *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天 其實還有好多不適應 , *

神經病
又開始自言自語了你
蠢蛋老婆
2007-11-12 00:27:01
版主回應
阿哈哈 ____
不自言自語就不像我的網誌了呀 XDD
2007-11-20 19:34:59
Ju*
等到段考完
在去你家突擊阿
2007-11-18 13:07:57
版主回應
哈哈 ,, 你都說要來我家突擊就不叫突擊了阿 XD
我要去整理整理了 [ 大笑 ]


你什麼時候段考 ?
2007-11-20 19:3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